LIFESTYLE美食

人氣手搖《萬波》推出古早味新品「桂圓綠豆蒜」!用喝的散步甜湯,溫熱喝超暖胃

人氣手搖《萬波》又來玩甜品了!2024全新推出重磅新品「桂圓綠豆蒜」,再端出一款用喝的古早味甜湯!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人氣手搖《萬波》推出古早味新品「桂圓綠豆蒜」!用喝的散步甜湯,溫熱喝超暖胃

總是將古早味驚喜呈現在飲品當中,無論是「楊枝甘露」、「情人果冰」或是「酸梅冰」,都成了《萬波》的創意之作,這回又再將懷舊甜品綠豆蒜重新詮釋,打造出手搖版「桂圓綠豆蒜」。

這款「桂圓綠豆蒜」將桂圓湯與桂圓冰沙作為基底,加入軟糯的綠豆蒜,桂圓香氣與綠豆蒜完美搭配,還吃得到桂圓果肉,就像是品嚐一杯散步甜品,溫熱喝更是暖心加倍。

此外,也同步推出「双珍桂圓綠豆蒜」,加入大波霸與小珍珠,是為滿足咀嚼愛好者的貼心之選,兩款新口味將於2024年2月23日全台門市與線上平台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