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eard papa’s攜手頂呱呱!日式泡芙夾入超厚炸雞,2款聯名新品限定開賣

春天的腳步已經到來,日式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在新春之際特別推出「抹茶歐蕾泡芙」、「紅豆派」,更和頂呱呱首度聯名,超級令人期待的!

Photo / beard papa’s

beard papa’s攜手頂呱呱!日式泡芙夾入超厚炸雞,2款聯名新品限定開賣

 beard papa’s和頂呱呱攜手推出「卡士達甜甜包」,金黃色的甜甜包搭配beard papa’s卡士達內餡的最強組合,奶香滑順不甜膩。另外還有「田園卡士達炸雞泡芙堡」,在beard papa’s招牌日式泡芙皮中夾入頂呱呱超厚實炸雞、特調田園卡士達醬與新鮮時蔬,漢堡控和甜點控都不能錯過!

「抹茶歐蕾泡芙」來自靜岡的抹茶粉加入beard papa’s獨家經典卡士達,再與鮮奶油輕拌揉合製成嫩綠色的抹茶歐蕾卡士達內餡,最後在泡芙外皮撒上抹茶粉。「紅豆派」則是將來自法國的頂級奶油拌合煮透的紅豆,製成香氣馥郁且口感綿密的紅豆餡,再用純手工將紅豆餡包入千層派皮,烘烤之後的派皮層層蓬鬆堆疊,2款新品3/1~3/31開賣。

beard papa’s|聯名新品資訊

1、卡士達甜甜包售價49元/2入,3/1起全台頂呱呱門市販售。

2、田園卡士達炸雞泡芙堡售價149元/個,3/11~3/17每天12:30限於頂呱呱忠孝旗艦店販售,每日限量30顆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