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美國炸雞名店「POPEYES」來台倒數!爽脆炸雞、布里歐雞腿堡人氣超夯,首間門市落腳中正區

全球知名炸雞連鎖速食餐廳「POPEYES」要來台灣啦,並已經悄悄在人力銀行徵才,除了招牌商品炸雞外,還有薯條、蔬菜、炸蝦、派等多樣配菜,炸雞控準備好去踩點了嗎?

Photo / POPEYES

美國炸雞名店「POPEYES」來台倒數!爽脆炸雞、布里歐雞腿堡人氣超夯,首間門市落腳中正區

POPEYES於1972年在美國紐奧良創立,今年初更在哈薩克、紐西蘭與義大利快速展店,在全球已開設超過4300間餐廳,美國、加拿大、中國、韓國、新加坡、法國、德國等國家都可以看到POPEYES的蹤影,一年全球營業額超過50億美元,可見其魅力多大。

POPEYES因為在台灣人力銀行招募夥伴引發網友熱議,如今品牌正式宣布將在2024年上半年插旗台灣,首店確定開設於台北市中正區,並期望今年底能在台灣開設五家餐廳。其中最讓台灣炸雞迷期待的就是Popeyes的靈魂商品「爽脆炸雞」,堅持保留正統路易斯安那肯瓊風味,結合花式脆皮的爽脆口感,堪稱風靡半世紀的經典美味。另一款靈魂商品則是「布里歐雞腿堡」,以鬆脆鮮嫩的雞腿排結合奶香撲鼻的法式布里歐麵包,於2019年推出後迅速在全美颳起一陣雞腿堡旋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