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要住就住電影場景,hotels.com 熱追電影主題旅行,感動不斷電

看了東京為藍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忍不住為純愛而落淚;難忘音樂之都維也納為電影背景《愛在黎明破曉時》的熟愛低迴、或者好奇Walter Mitty在冰島《白日夢冒險王》的熱血,一次追上都市攝影棚取景勝地,讓自己也成為電影主角吧!
要住就住電影場景,hotels.com 熱追電影主題旅行,感動不斷電

圖片/hotels.com、福斯電影、達志影像、傳影互動

純愛動畫日本年度神作《你的名字》在茫茫人海的東京街頭,因為靈魂的交流也讓大家回想起初戀的純真感動。《你的名字》第一幕於信濃町眺望NTT DOCOMO 代代木大樓,被譽為2016年最唯美鏡頭之一,從信濃町到DOCOMO大樓之間,沿途可參觀有日本凡爾賽宮美稱的赤坂迎賓館,另外,也可以前往男主角瀧在新宿御苑兼職的義大利餐廳Cafe La Bohéme享用美食。新宿警察署前交叉口信號燈,是巡禮中必捕捉的畫面,而步行距離七分鐘的東京都廳,更可免費到四十五樓欣賞捕捉全東京都夜景。

最後一幕,在須賀神社前階梯邂逅的浪漫場景,是不容錯過的朝聖之地,而神社附近街景也出現於動畫許多鏡頭中,不妨尋著主角的腳步漫步於信濃町。另外,從須賀神社徒步十分鐘便可抵達瀧與奧寺前輩約會集合點四谷站,可品嘗附近許多著名的美食餐廳。

hotels.com推薦位在新宿的 新宿東急飯店 ( Tokyu Stay Shinjuku),因為位在市中心的新宿東急飯店離熱鬧的地鐵站新宿三丁目和新宿車站都非常近,除了有貼心的腳踏車租借服務外,特別的是房內還有洗烘衣機和微波爐,不失為注重隱私旅客的好選擇。

 

《白日夢冒險王》激發的不只是想像力,而是超現實的態度。傳達一個『活在當下』的美好訊息。」班史提勒在片中以紅色和藍色汽車向觀眾提問「你想要怎樣的人生?」男主角Walter Mitty在酒吧幻想女主角唱Space Oddity,受鼓勵之下跳上直升機,開啟一系列的冒險之旅。電影高潮場景便位在冰島西北部的斯奈山半島只有約1,200人口的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olmur),除了參觀和電影如出一轍的漁村,可以到距離斯蒂基斯霍爾米一小時車程的斯奈山半島國家公園目睹壯麗的海景崖壁,冬天更可在眺望雪白火山頂上的極光。

維克冰島飯店(Icelandair Hotel Vik)因為步行就可以到著名的黑沙灘和瑞尼斯達納爾海蝕柱,獲得hotels.com熱情推薦。不僅地理位置占優勢,大片的落地窗搭配簡潔線條,將重視自然和簡約造型的北歐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年輕的美國男孩到維也納旅遊,遇上法國女孩,兩人在維也納城裡漫走,兩人天南地北的聊天,字字珠磯,每句都可作為愛情故事的抽言。這是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的經典劇情。維也納大費迪南德優雅重裝飯店(Grand Ferdinand - Viennese Elegance Reloaded)雀屏中選原因,不僅是因為2015年秋天才開幕,大費迪南德飯店距離城市公園(City Park)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Vienna State Opera)才不到5分鐘的步行路程。裝潢風格融合古典線條與現代的用色,典雅和摩登並呈,從住宿就讓人顯現獨特的品味。也有濃濃浪漫氣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