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好感親子飯店,連大人也想大玩一場

聖誕假期想帶小朋友去法國度假,這間飯店集團的兒童俱樂部剛成立,可愛極了!!
好感親子飯店,連大人也想大玩一場

圖片/ www.sophiejacqmin.com  photographer/ Francis Amiand  

迎接寒冷的冬季滑雪季節,與年底相繼而來的節慶假日,法國 Barriere 飯店集團,專為小小兒童俱樂部設計了全新主題空間,兒童俱樂部除了在法國滑雪勝地Courchevel ,年底即將開幕的 Hotel Les Neiges 可見外,位於諾曼地多維拉的Hotel Le Normandy 和位在坎城的 Hotel Le Majestic 都已經正式開幕恭迎小小貴賓前來體驗!

完全由女設計師Sophie Jacqmin操刀設計,替小小VIP設計的實感遊戲空間,多了女性設計的溫柔細節。就像走入放大版的圖畫書中,明藍、亮黃、寶藍和珍珠白色彩鮮豔活潑,以油漆桶為概念的工作椅、投射燈、掛燈等,放大比例尺皮箱造型書報架,整個超級充滿活力。每天都有設定不同的主題情境模擬遊戲:設計師、攝影師、影片製作...或者更幼齡小朋友可以玩桌遊、畫畫等,耗上一整天也不會膩!

大人當然也可以好好玩,坎城的 Hotel Le Majestic擁有私人海灘外,還有法國保養品牌Clarins克蘭詩入駐SPA,以及飯店內的奢華電影院供住客娛樂。滑雪勝地Hotel Les Neiges也有幼兒滑雪體驗等,讓大人小孩的冬日假期充實又歡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