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好想搭一次!! 世界最高海拔豪華臥舖列車 Belmond 祕魯「安第斯之魂」探險啟程

乘著豪華臥鋪火車,到隱藏外星文明的祕魯的的喀克湖探險,不再只是白日夢了。
好想搭一次!! 世界最高海拔豪華臥舖列車 Belmond 祕魯「安第斯之魂」探險啟程

photos/Belmond Andean Explorer

如果能嘗試一次臥鋪火車的極致浪漫,還能許願窗外有南美的原始奇幻景致加乘,必定是場美夢!!首列豪華臥舖列車Belmond Andean Explorer 在2017五月正式秘魯啟程。除了是地球上海拔最高(海拔4800公尺)的軌道之一,往返於秘魯安第斯山區的庫斯科與迪迪喀喀湖和阿雷基帕,在一夜或兩夜的旅程中,領略自然奇蹟和古老文明美夢成真。

火車乘客不僅享受秘魯安第斯山區的大自然,車廂內舒適設計同樣動人。與今年時裝時尚靈感同樣來自秘魯手工織品的質感圖騰,以及羊駝毛與安第斯山灰色板岩交織的柔和色調,異境壯遊的宜人寧靜之感,即便是在火車上也有在飯店中徹底放鬆免除旅程勞頓。

有別以往必須背著沉重行李,辛苦登山忍受高山症的祕魯旅行印象大大不同。臥鋪火車套房式包廂,包括兩間雙人包廂,20間雙床包廂以及12間可供兩名賓客入住的上下舖包廂,共可容納68名賓客。列車上還設有兩節餐車,提供新鮮當季菜單,由庫斯科的 Belmond Hotel Monasterio大廚採用當地食材烹製。觀景車廂採用露天觀景台設計,賓客可在此飽覽壯美景觀並享受清新飲品。另外還有SPA以及車廂,提供休憩放鬆的舒適環境。

精選旅程包括「秘魯高原之旅」,三天兩夜行程從古老印加帝國的首都庫斯喀出發,橫跨安第斯山至海拔4800米處的普諾,停點拜訪迪迪喀喀湖上的小村落和浮島,之後繼續前行至阿雷基帕市中心,探訪世界文化遺址探索世界最深科爾卡大峽谷。另有安第斯之魂旅程,帶領賓客穿越阿爾蒂普拉諾高原,從迪迪喀喀湖前往庫斯喀。「安第斯之魂」旅程價格為每人462美元(約合台幣NT13,927),包含全部餐點、開放式酒吧及觀光活動,是不是好心動呢。更多詳細介紹可參考官網http://www.belmond.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