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歐洲城堡禪風花園美人湯 東台灣度假極秘境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Soft Open搶先看

宜蘭首間國際連鎖酒店宜蘭力麗威斯汀,擁有水質清澈的碳酸泉,住客可以在客房或戶外溫泉泡湯外,還有特設親子度假客房與設施,讓大人小孩都會童心大發。
歐洲城堡禪風花園美人湯 東台灣度假極秘境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Soft Open搶先看
Text/Angel 圖片/DR、gigi
如果想要享受快捷、僻靜、清幽、極致的舒壓度假,那就不能錯過位在東台灣秘境新國際度假村-宜蘭力麗威斯汀。宜蘭員山溫泉屬於水質清澈透明的碳酸氫鈉氯化物泉,位於宜蘭員山僻靜之地的首間國際連鎖酒店-宜蘭力麗威斯汀,營造出如歐洲酒莊城堡般異國浪漫。沒有太多喧囂嘈雜,僅85間舒適的客房與套房,以及6間獨棟Villa別墅,以木造與綠植栽營造度假的自然氛圍。
設置獨立游泳池及泡湯池,客房每間都備有個人溫泉泡湯池外,還有和風庭園造景的公共男女湯屋。絕對是城市人放鬆的悠然境地。再加上威斯汀度假客房遠近馳名的重點:天夢之床(Heavenly® Bed)及白茶蘆薈系列沐浴用品,以及精心打造挑高室內與玩偶迷你帳篷打造的十一間主題親子套房,無論雙人入住或家庭旅客,一進入渡假飯店,就能感受五感飄飄然的紓壓情境。
飯店目前對外營運的中日餐廳各一:宜蘭員山首見會席料理舞日本料理,入門有穿透性的日式酒牆間與船槳牆面令饕客恍如置身京都愜意情懷。
選擇宜蘭優越的在地食材:溫泉蔬果與新鮮在地質送海鮮,以日式會席料理的精緻手法,打造量豐味美且視覺也能享受的美食饗宴。
自助式餐廳〈Seasonal Tastes知味餐廳〉提供歐系特色全日餐點,讓人驚豔的自助餐卻道道如正式西餐般搭左配菜與醬汁,正式的牛排鮭魚海鮮餐點不僅繽紛,
自製的手工冰淇淋以及生食日式海鮮吧與甜點均有配備主廚巧思擺盤和配佐醬料和獨門醬汁,款款都讓人垂涎不已。
以宜蘭地區日式老建築溫泉群落的意象,以現代簡約闡述東方禪風的「望景」、「穿景」、「一進」、「二進」空間格局,感受靜謐雅閑的度假氛圍,酒店提供時尚的SPA設施、三溫暖、烤箱、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的休閒設施讓身心靈放鬆。不啻為一身心靈安適之地。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add: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fb:@theWestinYilan
tel:03 923 211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