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小酌一杯的住宿天堂!復古工業風的酒吧民宿「GOIN」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台南人情

喜歡外出旅遊的人,住宿向來都是旅行中影響著成敗的重要關鍵,有些人會選擇品質優的頂級飯店,而有些人則會入住具有個人特色的民宿。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位在古都台南的酒吧民宿。

Edit/Wow Photo/GOIN粉絲專頁、marie claire tw

小酌一杯的住宿天堂!復古工業風的酒吧民宿「GOIN」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台南人情

這間名叫「GOIN」的酒吧民宿,座落在台南熱鬧的中西區,2016年才開幕不久卻因為懷舊氛圍不少人已經到此朝聖。原先是動畫設計師的老闆,和有調酒執照的老闆娘,將一間老舊房子重新整理,打造這間結合酒吧的特色民宿。

雖然保留了大部分的格局,但還是有許多充滿新意的裝潢設計。一樓為小酌者的酒吧天堂,室內昏暗的燈光使酒牆更加醒目,可以點一杯長島日本郎,或是代表初戀滋味的鄰家女孩,放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

↓↓ 喜歡喝Shot的人若是酒單上沒有,跟老闆說也能特製你喜歡的口味。

↓↓ 而原先是屬於戶外的前院也搭建成室內空間,天花板上還有一朵朵白色雲朵,席地而坐的座位區也非常有特色,一定要拍上幾張情境照。

二樓以上就是民宿空間,分成兩人房和四人房,在民宿內一樣可以看見原先建築的樣貌,還有舊式的天井設計,來這裡就彷彿坐上前往古時候的時光機,加上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整修,寬廣的空間、濃厚的人情絕對能讓你徹底放鬆、休憩。

廁所採用乾溼分離,工業風的設計一定會擄獲不少旅人的心。有機會到台南來不妨到GOIN喝一杯小酒或是過一晚吧。

台南GOI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70號

電話:06-222802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