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浪漫夕陽看到飽 芭達雅消暑首選 莫凡彼瑞享暹羅酒店

坐落在芭達雅最美日落大道上的瑞享暹羅酒店由莫凡彼集團經營,欣賞海景零死角,絕對是最消暑的渡假勝地!
浪漫夕陽看到飽 芭達雅消暑首選 莫凡彼瑞享暹羅酒店

圖片/Movenpicks hotels & resorts

真的是冰淇淋蓋的飯店!泰國芭達雅最消暑的 Movenpick Siam Hotel,是由大家熟悉的瑞士冰品品牌-莫凡彼集團旗下83間連鎖飯店之一。 這裏最為人稱道的日落景象與平靜氣氛,絕對是一生一定要造訪一次的奇景。

有別於芭達雅熱鬧景象,位處在落日最美的Jomtien Beach喬木提恩海灘旁,不用卡位,只要一進飯店,客房、餐廳、泳池任一角落,都是飽覽落日最佳位置。

最重要的是不用加價選房間方向,飯店建築體貼的設計,讓每間客房都是海景房!忠於瑞士優雅、純淨、品味印象,客房全配備有超大圓形浴缸。每間空間至少47平方米(相當於14.5坪)起跳的寬敞、加上脫俗素雅加大雙人床寢,都是ㄧ入住就會留下的深刻印象。

尤其是飯店超大泳池與泳池吧台,可直接連結或俯瞰芭達雅著名落日大道:喬木提恩海灘。同時Movenpick Siam Hotel 也是喬木提恩海灘沿岸首間五星級度假飯店。 

當然享有的唯一特權就是在飯店中用餐,都能享用包含巧克力、草莓、提拉米蘇、海鹽巧克力等一盒又一盒自家的莫凡彼冰淇淋了,而且飯店旁就是海洋遊艇俱樂部港口,出海划船釣魚玩水上活動都超級近,絕對是芭達雅最沁涼的消暑渡假飯店!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venpickPattaya/?fref=t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