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收錄秋日 芒草、露珠和月光印象 礁溪晶泉丰旅一改夏季花園景象

延續夏日以浪漫玫瑰雨打開旅行者的五感之旅,在芒草與岩蘭草香氣交互輝映,走進飯店就能欣賞用眼睛和鼻子感受一場秋日浪漫樂章。
收錄秋日 芒草、露珠和月光印象 礁溪晶泉丰旅一改夏季花園景象

圖片/陳威文、DR

礁溪最美絕的溫泉酒店,這個秋季不能少了晶泉丰旅。從大廳大片芒草綻放開始,感受隨風搖曳似波浪般婀娜多姿的芒草,讓身心都給柔軟放鬆了。今年,晶泉丰旅都以「城市花園」為主軸,將大自然帶入酒店。延續夏日以浪漫玫瑰雨打開旅行者的五感之旅,時序進入秋天,就以芒草為主軸,搭配秋日厚實的岩蘭草香氣,帶旅人們享受慵懶的秋日。

融合在地時令海鮮及季節性限定,館內鍋物餐廳三燔,也推出了集合秋日美味極致的泉之賞饗宴。以東海岸蝦子鯛魚為主角的"刺身盛合"、Prime等級佐以蔬菜如蘆筍"鹽烤頂級去骨牛"、特選礁溪獨有溫泉絲瓜的"絲瓜海鮮煮明蝦",以昆布高湯為基底,加上些許溫泉絲瓜、干貝與鮮蝦,主餐點"龍蝦明太子",結合明太子燒與日式美乃滋,搭配小火慢烤的龍蝦,完整呈現海鮮的鮮美,又以礁溪在地金桔調味橙醋醬,搭配現烤生蠔佐以蔥花、蘿蔔泥,簡單卻也最能入口的幸福。泉之賞秋季饗宴需事前預約(每人NT1,580+10% )

用壓克力顏料飽和的色彩作畫,感受繽紛之美!位於晶泉丰旅的創藝工作室藝術家,將於每週六及週日下午開放參觀,旅人可以在工作室裡欣賞藝術家的創作;並且10/14、10/18、10/22及10/25將舉辦 「藝術家 玩創意」活動。

凡秋日入住旅人,皆可獲得晶泉秋日特有慢生活必備四個律動,嗅:香水-雨露秋泉,以厚實岩蘭草為香調,味道細緻含木頭與輕微檸檬味,讓空氣裡多了些溫暖氛圍,動:每週一、三、五早晨,來場光合作用戶外TABATA律動有氧,清晨在泳池畔開啟一天的活力,享受身心靈全然放鬆體驗。

【雨露晨芒一場秋 緩慢尋味】即日起~11月30日,入住泉思套房除享豐盛日式自助早餐之外,另加贈「晶泉 - 雨露秋泉」香水乙瓶,以及享秋日慢生活必備四個生活律動。(每人NT3,500起免10%)。

晶泉丰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電話:+886 3 910 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