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姐妹們,這團我們跟定了,讓張孝全&楊祐寧當你的型男導遊,一起玩轉杜拜!

去年底楊祐寧在臉書釋出一組與張孝全同遊杜拜的花絮影片以及照片,影像中兩人在杜拜海邊大露胸肌嬉鬧,超級陽光的魅力讓所有粉絲著迷。但還是不知道兩位大哥究竟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姐妹們,這團我們跟定了,讓張孝全&楊祐寧當你的型男導遊,一起玩轉杜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楊祐寧臉書、Visit Dubai
 
到底兩人當時到杜拜做了些什麼事情呢?謎底在近日揭曉。
 
原來那次兩兄弟旅行兼工作,是為了拍攝杜拜旅遊局的宣傳影片,希望介紹當地的美景與玩耍的各種方式。兩人一下子超Man騎著重機在公路上馳騁,一下子又在海邊衝浪曬肌肉,就像是導遊般帶著各位巡禮杜拜,讓人看了也想立刻衝一趟杜拜啊!不過,跟著這樣的帥導遊,應該連風景都會忘記看了吧!
 
而除了公路探險以及海灘戲水,來到杜拜也絕對不能錯過三大主題遊樂園之一的「快門樂園」,快門樂園是杜拜最大的好萊塢主題樂園,哥倫比亞影業、夢工廠、獅門娛樂這三間知名電影製作公司在此聚首一堂。這裡的雲霄飛車、娛樂設施和機動遊戲皆取材自《藍色小精靈》、《史瑞克》、《馴龍記》、《飢餓遊戲》等經典電影和動畫角色,一定會讓你目不暇給。此外,你可以化身成《魔鬼剋星》的一員,又或飛去馬達加斯加,甚自向《舞力全開》的演員請教舞步。懷著導演夢的你更可以在 Studio Central 目擊電影拍攝現場,了解電影的幕後製作過程。
 
 
想要和楊祐寧與張孝全自由自在地放鬆心情嗎?快和好友閨蜜來規劃一趟杜拜之旅吧~
 
*更多杜拜旅遊資訊請上 觀光局官網 
 
「陽光型男導游」楊祐寧和張孝全,帶你玩轉杜拜!
 
「陽光型男導游」楊祐寧和張孝全,帶你玩轉杜拜!拍攝花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