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水寶貝們會愛上 看不到盡頭的雨林泳池泰消暑 水潤新旅點泰國喀比Sofitel索菲特渡假村沁涼人心

除了泳池套房,還有七千平方公尺的雨林泳池,每天都能泡水游到翻!
水寶貝們會愛上 看不到盡頭的雨林泳池泰消暑 水潤新旅點泰國喀比Sofitel索菲特渡假村沁涼人心

Text&photos/Angel 、圖片/Sofitel Krabli Phokeethra

幾乎可以用護城河來形容!Sofitel Krabli Phokeethra 索菲特克比佛基拉高爾夫球場及溫泉渡假村,絕對是愛泡水女孩們的天堂,七千平方公尺的泳池被列為喀比府第一大泳池,而且只消走兩步路,又能往功孟海灘玩海浪!

擁有維多利亞風格,從挑高三層樓的Lobby開始,就是優雅的法國殖民風裝置-大大的躺椅與臥床、一字排開十數個慵懶的木質吊扇緩緩吹送南國海風,一到飯店就會送上檸檬草香氣的冰涼毛巾和酸酸甜甜的檸檬草冰飲,正式宣告假期開始了!

客房鋪設了柚木地板,一般客房配有歐舒丹沐浴備品,行政客房更提供愛馬仕備品,飯店內並設有提供全歐舒丹系列的SO SPA水療中心,價格也很合宜,是來這裡度假必備的放鬆場所。

地理位置也絕佳,位在泰國喀比功孟海灘旁,除了可私享海灘外,這裡還靠近Ao Nang古鎮(假日會有跳蚤市集)以及受歡迎的玩水聖地皮皮島(Phi Phi)和詹姆斯邦德島(James Bond Island)享有安達曼海(Andaman Sea)及其群島的美景。編覺得索菲特飯店集團下全球各地的房價都差不多,但是在這裡,卻有更多額外的熱帶雨林享受,美景無價卻花費相當,絕對是城市裡無法提供的愜意,真的一定要多放自己幾天假期來這裡放鬆啊!

地址: Klong Muang Beach T. Nongtalay, Krabi, 81000 功孟海灘, 泰國

官方臉書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