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每次入住都像蜜月 遁世奢華私密普拉灣麗池卡爾頓情定泰國喀比

隱藏在迎賓高牆後的鏡面水池Lobby讓心情也變得浪漫無比!
每次入住都像蜜月 遁世奢華私密普拉灣麗池卡爾頓情定泰國喀比

text& pics/Angel  photos/Phulay Bay, a Ritz-Carlton Reserve

以摩洛哥風格穩坐最美普拉灣,面向安達曼海灣,坐擁私人沙灘海景的普拉灣麗池卡爾頓(Phulay Bay, a Ritz-Carlton Reserve),是泰國喀比當地屈指可數五星級酒店之一。

融合泰國廟宇建築的迎賓Lobby,廣闊的鏡面水池造景一走入就感受磅礡氣勢。酒店風格以北非摩洛哥風情結合泰國古文明歷史之美定調。

這裡充滿著沉靜沉穩且成熟安適的氣氛。從入口的皮革天篷、交錯深紫高牆、擎天椰子樹錯落,都營造出遁世的奢華私密感。

雖然奢華也有小清新,特闢以竹枝搭設的有機自耕棚架,瓜果藤蔓蜿蜒更顯恬淡,也有羅勒檸檬葉等矮叢,當日收穫蔬果都成為入住旅客每日盤上佳餚,這樣的有機耕種與度假酒店合二為一也是種反璞歸真的時髦新話題。

挑高獨棟的Villa獨擁泳池,4米寬大床、碩大室內浴缸、寬敞的步入式衣櫥以及配備躺椅的明亮露臺。每間別墅都配備了戶外淋浴間和私人泳池等設施。、時髦的鏡面錯落設置於Villa中,每間客房都配有專屬的管家未入住旅客貼身服務,加強了時髦度假的奢華感。

房數不多代表著住客能夠更盡情使用無邊際泳池,私人普拉灣沙灘等。讓旅客能夠在更不被打擾的環境中,輕鬆享用餐點調飲與各式設施,完全體現拔尖的度假品質。

更多資訊可參考泰國甲米(喀比)普拉灣麗思卡爾頓酒店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