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暖泉黃金湯、粉彩城堡、水樂園、室內甩尾車 集結所有夢幻城堡想像 春日必訪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粉彩莊園小鎮

不用出國也能好好規劃一趟度假犒賞自己。花蓮的純淨美好值得一玩再玩,不能錯過全新瑞穗春天,結合飯店、頂級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的複合式度假小鎮,有著南歐般的莊園景象,更有好山好水好空氣的恬靜美景,將城堡與天然美景一次盡收眼底。
暖泉黃金湯、粉彩城堡、水樂園、室內甩尾車 集結所有夢幻城堡想像 春日必訪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粉彩莊園小鎮

Photos & Text/Angel Photos/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grand cosmos resort

每個女生心中都藏有城堡公主夢,而讓美夢成真其實不用遠飛歐洲,到花蓮就有!出瑞穗火車站五分鐘車程,就會看到半掩於綠樹後的城堡莊園塔頂。這是2019開春,以歐式城堡外觀、溫泉主題公園、親子Villa、南歐莊園…結合明媚山海雲美景,創造旅行新回憶的全新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彷彿走進綠野仙蹤真實版,從入大門就夢幻。佔地兩萬坪,約莫6.6個台北火車站大小,除了南法莊園的主城堡,這裡共有七大區40個建築物 :擁有粉鉛筆色彩的別墅群,分屬內附溜滑梯與寵物房的親子別墅,以及擁有戶外泳池的格蘭別墅群等等。在這裡有貼心還有貼心的高爾夫球車接送,穿梭城堡間也彷彿走入迪士尼樂園情境中。

必須留下三天時間才能盡興通通玩一遭。全台灣首座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占地2234坪,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細數泡湯、戲水池共108池:水樂園「金色水樂園」分為4個區域,包含露天「活力溫泉區」、自然風呂「黃金溫泉區」、天然舒放「按摩水療區」、繽紛童趣「兒童戲水區」。還有室內25米7水道的室內游泳池、5公尺高從二樓到一樓的室內旋轉滑水道、漂漂河。

小朋友可以好好放電。酒店內有「小旅人樂園」、「童趣屋」、「兒童超跑俱樂部」,以及適合大人小孩同歡的「電競室」、「跑跑甩尾車」,以及2間「KTV包廂」設施,以及接下來迎接夏日可以大玩的「兒童戲水區」,佔地廣闊外,每個設施都能流連半天,暢快遊樂。

女孩們一定要來體驗。來自國際渡假村-悅榕集團合作的Angsana Spa,源於東南亞取自於天然花卉和鮮果,由獨家配方秘制而成。結合東西方精妙手法及古老芳香療法,獨家的悅椿按摩護理採用自依蘭花、山雞椒及甜羅勒提煉出的欣愉按摩油,有助於徹底放鬆並紓解緊張情緒,促進血液循環。在好山好水好空氣的瑞穗按上一堂療程更是放鬆。

客房均有原生暖泉黃金湯,越泡肌膚越美。富含鐵質呈淡黃濁色,因此有「黃金湯」、「生男之湯」的美譽。而且溫泉水質富含鐵質,在與氧氣作用後會略呈金黃色澤,更特別的是在溫泉水靜置一段時間後,自然結晶的白色「溫泉花」便緩緩在水面上成形,好似花瓣漂浮在水面上,泡完之後肌膚會有滋潤的滑潤感,保水度也感覺提高變美了。

飲食也不用走遠。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