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感受舊金山時髦旅人空間新量體 亞洲第一間在台北 美國西岸風格旅宿金普頓大安 Kimpton Da An Hotel 雍容登場

喜愛美國西岸舊金山充滿個性人文的旅宿風格嗎?金普頓大安六大獨特體驗讓旅客一次感受美西風格旅行。

photos/金普頓大安酒店、Angel

 感受舊金山時髦旅人空間新量體 亞洲第一間在台北 美國西岸風格旅宿金普頓大安 Kimpton Da An Hotel 雍容登場

個性至上!體驗舊金山獨創時尚個性旅宿,終於可以在台北實現。隱身於仁愛路四段台北忠孝復興商圈,(其實就在錢櫃台北SOGO店後方) 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矗立台北忠孝名人靜巷,鬧中取靜。

共設有5種房型129間房。酒店十二樓餐廳大有來頭,曾受紐約時報譽為最能定義現代摩登料理名廚 James Sharman 領軍摩登創意料理餐廳-The Tavernist,國際級精品酒店加上時髦前衛餐廳,鐵定成為都市潮人打卡新熱點。

必須入住體驗!金普頓為住客品飲找來各種小驚喜:傍晚時刻特製台味季節調飲(這次我們就喝到了楊桃汁加酸梅為基調的調飲,真的很台味)、以及自己動手調製的自創調飲吧,住客都可以使用,調好後自行再透過網路系統掛帳的Honor Bar良心酒櫃區。

還有寵物友好的寵物友善入住服務,入住前先申請就可以到寵物友善樓層入住,客房內將會提供寵物入住相關備品;國際旅客對台北不熟悉也沒問題,金普頓獨有大使Ms. K,隨時提供在地資訊服務,深入在地核心且有都市摩登個性。展現美西精品酒店的個性服務「完全出乎你意料之外的貼心」,甚至觀測到下雨時在你還沒有開口就為你門口掛上雨傘、氣溫驟降為你貼心準備暖暖包。ㄟ真的很細心啊!

金普頓大安酒店的氣氛非常放鬆,原來是請來英國Wallpaper和巴黎家居家飾博覽會評選亞洲年度最佳設計的:如恩設計研究室Neri&Hu,打造溫潤度假型格,從大門挑高Lobby、彷彿走入度假resort的水池與戶外區,都會被深深療癒。

更喜歡的當然是客房的小細節,加入台灣老窗和大量金屬、黃銅、大理石與皮革白磚元素,都是取意台北都會房樓縮影。而特別會讓旅客感受舒適的,當屬其圓潤設計線條、整體低度的家具高度、溫潤的光影、還有夜間點起的星星燭光,都讓旅客置身其中,彷彿已經飛到舊金山,充滿優閒嬉皮熱愛自然且優閒的度假況味。下次想要為自己規劃一場馳放小旅行,一定要試試金普頓大安酒店囉!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25號。 更多資訊可查找Kimpton Da An Hotel 金普頓大安酒店臉書 金普頓大安酒店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