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灣首座化石園區要開幕了!盤點台灣恐龍園區,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就對了!

自從侏儸紀公園爆紅後,恐龍就變成小朋友極感興趣的話題,來看看有哪些樂園是以恐龍為主的吧!

撰文/一元,照片/左鎮化石園區、恐龍探索樂園、百里山探索樂園、新北市政府提供

台灣首座化石園區要開幕了!盤點台灣恐龍園區,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就對了!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

於今年05/12開幕,共分為「自然史教育館」、「故事館」、「生命演化館」、「化石館」、「探索館」五館。在這五個展覽館中不只可以學習知識,還有互動體驗區,讓大人與小朋友之間的距離更近一步。

電話:06-5731174

地址:臺南市左鎮區榮和里61-1號

開館時間:09:00~17:00 (每周二休館)

官網:https://fossil.tnc.gov.tw/index.php

高雄夢時代HAPPY100恐龍探索樂園

位於高雄夢時代的9樓,不只可以逛街,還能玩遊樂設施。園區內有12種恐龍,全部都會搖頭擺尾、眨眼吼叫,讓大家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11種遊樂設施足夠讓小朋友徹底放電了,玩累了還有可愛的恐龍樂隊表演!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9F

電話:07-970-3399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開始)

官方粉專:https://zh-tw.facebook.com/happy100dinopark/

彰化百果山探索樂園

有「探索遊樂區」、「DIY手做遊樂館」,「VR虛擬實境體驗館」,以及「戶外探索森林」。主打一票玩到底,在VR虛擬實境體驗館中,可以體驗5D互動電影,還有720度飛行機操作。DIY的課程有恐龍陶土壓模、化石拓印繪畫、化石考古挖掘,成品還能讓小朋友帶回家作紀念!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5-30號對面

電話:04-8369411

開放時間:10:00-18:00 (週三公休)

官網:https://www.baiguomountain.com/

新北恐龍園區

在新北市華中橋下的河濱公園,河堤的牆壁上有滿滿逼真的恐龍塗鴉,還有很多3D的恐龍繪畫可以讓大家自由拍照!不只塗鴉,還有很多Q版的恐龍雕像,連旁邊的籃球場都有滿滿的恐龍元素,恐龍迷絕對不可以錯過!

地址:遠雄左岸橋(中和中源二街環河西路三段口)進入河濱公園往右步行5分鐘

           橫移門(永和環河西路二段)進入河濱公園後沿著自行車道步行10分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