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這照片太美!IG百萬風格旅行家 Lauren Bullen,世界這麼大,跟著她這樣玩準沒錯!

身為社群網路上最具指標性的旅遊型網紅,Lauren Bullen與男友Jack Morris絕對是令人稱羨的一對,透過他們一張張絕美的照片,彷彿身歷其境般遊走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即使超過兩百多萬的追蹤者,Lauren依舊如鄰家姐姐般親切,跟著他們的腳步,帶各位看見從未經驗過的美。

採訪撰文╱廖崇捷 圖片提供╱Lauren Bullen @gypsea_lust

這照片太美!IG百萬風格旅行家 Lauren Bullen,世界這麼大,跟著她這樣玩準沒錯!

1.每天早上醒來做的第一件事?

儘管我很想說冥想或是做一些瑜珈伸展的場面話,但是事實上我會滑手機,打開Email確認是否有工作通知,然後再看看我的IG以及網站,最後再來一杯熱咖啡。


2.旅行時一定要攜帶的東西有哪些?

我一定會帶的東西有護照、手機、消除噪音的耳機、護唇膏、太陽眼鏡、可重複使用的馬克杯,還有最重要的相機,現在會帶出門的相機,最喜歡的是Leica Q這款,輕巧又便利。


3.妳認為怎樣才算是「完美的一天」?

雖然「完美的一天」不常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但如果要說的話,保持簡單是很重要的原則。例如,早上慢慢起床,然後散步到家附近的咖啡館喝杯咖啡,結束後到健身房運動,再和男友到沙灘上喝椰子汁,下午到我最喜歡的咖啡店吃些午餐,然後花整個下午的時間準備晚餐,最後晚餐搭配Netflix一起享用。


4.透過妳的IG帳號,妳想為這個世界傳遞怎樣的訊息?

基本上,透過這些照片,希望各位跟著我一起體驗這世界上不同國家的美景、當地文化以及美食,當大家也有機會來到這些地方時,就能感受我當下的感受了。


5.在妳心中,是否還有尚未到過的「夢幻之地」?

我還沒有去過約旦,一直很想要去,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去看看約旦的美景。


6.妳最喜歡哪個亞洲國家?為什麼?

亞洲有好多我喜歡的國家,像是印尼、泰國、韓國等等,我去年也到過台北,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我們玩得很開心。對我來說最難忘懷的應該是峇里島,除了風景美麗之外,那裡的人們也都相當親切,而且有越來越現代化的趨勢,是個相當適合居住的地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