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這個沙灘美翻了!印尼「科莫多島」珊瑚粉色沙灘,海天一色的美景根本仙境~

世界上有7處粉紅沙灘,澳洲、紐西蘭以及非洲都各有幾個,而這處在不遠國家印尼科莫多島(Pulaukomodo)的粉紅沙灘,是不是很值得熱愛東南亞旅行的朋友們一訪呢?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這個沙灘美翻了!印尼「科莫多島」珊瑚粉色沙灘,海天一色的美景根本仙境~

科莫多島是國家公園內三個比較大的島之一,它與其它許多小島組成了科莫多國家公園,由於特殊微生物孔蟲(Foraminifera)的緣故,將珊瑚產生粉紅色的顏料,而沙灘上富含了珊瑚的碎塊,形成了如仙境的粉紅色美景。然而,事實上,除了這片區域性較大的沙灘之外,科莫多島上有許多沙灘都是粉紅色的,超級殺相機記憶體。


粉紅沙灘海域下的珊瑚花園中,因為水域條件相當好,有數百種的軟硬珊瑚,當然珊瑚健康了,周邊的生物也就更具多樣性,是潛水初學者最好的潛水區域,這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前往科莫多國家公園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峇里島轉機,抵達峇里島之後,乘坐當地的小飛機或螺旋槳式飛機前往Labuan Ba jo,抵達Labuan Bajo,可以乘坐快艇前往科莫多島。從Labuan Bajo機場開車僅需要10分鐘就能到達Labuan Bajo港口。您可以選擇直接停靠在傳說中的粉色海灘了喔~

同場加映

LA MURALLA ROJA 西班牙 紅牆

La Muralla Roja在西班牙語的意思,就是「紅牆」。這棟建築位於西班牙的Alicante 阿利坎特的海岸線上,是由建築師 Ricardo Bofill 於1968年所建成。

耀眼的粉紅牆面與藍海形成對比,除了粉紅色之外,另一面設計為藍色,在粉紅色與藍色的互相輝映之下,形成一片亮眼的美景,IG上超多相關貼文,讓人超想立刻出發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