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太美了!泰國曼谷粉紅「三頭象神博物館」,趕緊收進各位的必訪清單!

四季如夏的泰國,是台灣遊客最愛到訪國家之一,僅僅只要3個小時的時間就能抵達,而泰國除了大家都在說的景點之外,其實還有好多地方你沒去過!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IG

 太美了!泰國曼谷粉紅「三頭象神博物館」,趕緊收進各位的必訪清單!

位於曼谷近郊,北欖府的「三頭象神博物館」以細膩的建築架構以及粉紅色的視覺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搭乘BTS捷運最南站「Bearing」站下車後,只要搭計程車10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在曼谷坐計程車,很重要的一點,隨便路邊攔車,一定要告知司機跳表計價,不然可能會被多收費用,或是各位可以下載「Grab」叫車程式,計價清清楚楚在表單上,可以選擇刷卡付費或是現金付費,以免被當冤大頭啊!


英文名稱為「The Erawan Museum」,打開IG搜尋,就可以看到許多美照,最吸睛的便是粉紅色的建築體,一隻氣勢磅礴的三頭象站立在屋頂上,以佛立國的泰國,對於神佛的敬重要比亞洲其他國家來得虔誠,而這間博物館,便是泰國富豪Lek Viriyaphantn所建造,目的在於保存與發揚泰國的藝術文化。



縱使佔地不大,輕鬆地逛完只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但是仔細觀賞建築的細節,令人讚歎不已,內部可分為三個主題,地宮、人間以及天堂,每一個主題述說著不同的故事,相當細膩。



下回到泰國,除了一般大家都知道的景點之外,不妨來「三頭象神博物館」拍拍美照吧~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KK day 訂購導覽行程,專車接送曼谷市區以及博物館,相當方便。


「三頭象神博物館」

 หมู่ที่ 1 99/9 Bang Mueang Mai, Mueang Samut Prakan District, Samut Prakan 10270泰國

開館時間:每週一至週日,早上9:00至晚上7: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rawanMuseumSamutprakan/

官方網站:https://www.muangboranmuseum.com/

KK day行程訂購連結 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