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玩咖懶人包】做一場紫色夏日美夢!特搜全球6大「夢幻薰衣草花海」,快衝一波當仙女小姐姐

這些薰衣草花海真的太美了~人生必去!

Photo/富良野觀光協會FB、광양 사라실 라벤더 - Sarasil Lavender FarmFB、tambara.lavenderpark FB、新疆天馬行疆微博、Lavender in Provence FB、Mayfield Lavender FB

【玩咖懶人包】做一場紫色夏日美夢!特搜全球6大「夢幻薰衣草花海」,快衝一波當仙女小姐姐

喜歡走進大自然的姐妹們,夏季有什麼計畫嗎?全球各地的薰衣草花期正一步步到來!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既浪漫又帶點神秘、高貴或淡淡憂傷氣息,都叫人心醉、流連忘返。以下特搜全球的6大絕美花海,仙女系的你還等什麼?

北海道「富田農場」

台灣人最熟悉的,莫過於北海道富良野市的富田農場,大面積栽種薰衣草,成為夏季的北海道主角,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是薰衣草旅遊熱點之一。

最美花期約在7月中旬,便能看到一整片如薰衣草交織成紫色絨毯,襯著山峰、藍天白雲,被封為「一生必看美景」。另外也別忘記把彩色花田、森之彩花田、倖之花田等一次收服,打造最浪漫又難忘的夏天。

南韓「Sarasil薰衣草農場」

喜歡韓國的人,不妨立刻朝全羅南道光陽市出發!身為韓國韓國四大薰衣草農莊之一的「Sarasil薰衣草農場」,是韓妞的賞花秘境。帶點粉色的薰衣草,隨便拍肯定都會引起IG暴動啊~

日本「玉原薰衣草公園」

位於關東群馬縣的「玉原薰衣草公園」,距離東京2小時車程,種植5萬棵薰衣草,是關東地區最大的薰衣草公園。預計將於7月中旬至8月中旬盛開,公園將從6月29日開放,還可以坐纜車、玩滑水道及手工藝體驗,大小朋友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新疆伊犁

與法國普羅旺斯、日本北海道、俄羅斯高加索地區並列世界四大薰衣草產地之一的新疆伊犁河谷,是中國最大薰衣草種植地,也被稱為「中國薰衣草之鄉」。每年6月中上旬,萬畝的花海宛如是「紫色汪洋」,堪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法國普羅旺斯

提及薰衣草,許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法國普羅旺斯,身為薰衣草的故鄉,每年到了夏天,南法的普羅旺斯便有大片的薰衣草盛開,成為夢幻場景。可以造訪薰衣草博物館、塞農克修道院,除了感受濃厚異國風情,也能深入了解歷史、故事與參觀提煉過程,快來趟迷人又充滿文化的旅程。

英國梅菲爾德

被形容成「倫敦普羅旺斯」的梅菲爾德Mayfield,是英國最有名也最大的薰衣草田,距離倫敦市區約1小時車程。花期約每年6至8月,最佳參觀時間是7月,除了能賞浪漫花海,還可嚐嚐薰衣草飲品、冰淇淋,最後再帶一把花束回家,絕對讓少女心大噴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