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歐洲旅行】希臘最美酒店想衝一波!夢幻全白建築和地中海風格泳池

前進歐陸旅遊勝地,希臘島上最美的設計酒店─San Giorgio Hotel和Katikies Hotel吧!從小資女負擔得起的價位到超奢華泳池,希臘擁有旅人所有的渴望。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Design Hotels DR

【歐洲旅行】希臘最美酒店想衝一波!夢幻全白建築和地中海風格泳池

小資女可以負擔的愜意島嶼風格

Mykonos被譽為「愛琴海伊甸園」在這希臘小島有著最美的Paradise 和 Paraga 海灘,而在這兩個海灘中間,San Giorgio Hotel遠離島上的觀光區,在希臘給你一種與世隔絕的完美度假體驗。

15年前,兩個都從德國小鎮來的Thomas Heyne 和Mario Hertel,在Ibiza島嶼相遇,他們開始探索歐陸的海灘美景。喜歡音樂和海灘的兩人在2004年創辦了Mykonos最受歡迎的夜店Paradise Club,成為小島上最著名的夜生活景點。但光是飲酒作樂和電子音樂並不夠,品味超群的兩位創辦人,幾年後在夜店附近的完美海灘處建設了San Giorgio Mykonos。

酒店一開始為Pop Up快閃形式,美好的設計風格和期間限定的行銷誘惑,讓這裡瞬間成為希臘最受歡迎酒店之一。直至如今,這裡也是少見的期間限定酒店,每年的11月至四月停止營業。精緻、夢幻的全白建築風格、波希米亞的慵懶氣息和絕對上鏡的景色讓這裡成為網紅必去聖地,也無庸置疑地成為Design Hotels™的成員之一。「我們想要讓每個入住San Giorgio的旅人感受到自己是這裡的一員。」

在美好的風格裡面,創辦人堅持的「可負擔得起的奢華」讓這裡的房價小資女也負擔得起。全白為主的設計風格,加入地中海式的泳池,與四周地景完美融合。走路三分鐘就可以享受一望無際的潔白沙灘和蔚藍的海,你更可以在蕾絲吊床上享受無垠的地中海美景,最棒的是,只要入住這裡,就能夠成為島上最夯夜店Paradise Club的VIP,絕對是希臘旅行時一定要去的據點啊。

San Giorgio Mykonos  

Design Hotels

全希臘最美的酒店

被譽為希臘最美酒店,處於希臘聖托里尼島(Santorini)的超五星酒店Katikies Hotel座落在愛情海上300英呎高的懸崖邊,依伴著Oia的懸崖,讓旅人享受絕美的景色。奢華的場景當然有著要價不斐的價位!擁有 Seltz Champagne Restaurant&Bar餐廳和Mikrasia Restaurant餐廳。酒店的無邊游泳池享有火山口一覽無遺的景緻,全白的房間宛如住在畫裡面,夢幻到讓人驚艷!

除了無邊境泳池,這個白色洞穴泳池也是酒店專屬的極美景觀!能夠欣賞這種景色,誰還想要踏出酒店一步?

https://www.katikies.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