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世界首間「旋轉清酒酒吧」開幕!座落神戶港燈塔展望台,20分鐘轉一圈,360度夜景盡收眼底

酒吧會旋轉,坐著就能把夜景看到飽,太吸引人啦!

photo/神戶觀光局台北事務所、Kobe Luminarie O.C.

世界首間「旋轉清酒酒吧」開幕!座落神戶港燈塔展望台,20分鐘轉一圈,360度夜景盡收眼底

小酌的時候,若能有美麗風景相襯,肯定能讓氣氛加倍美好,日本神戶最近開設全新、世界首創的「旋轉清酒酒吧」,絕對令你留下難忘回憶!20分鐘就會緩緩旋轉一周,可以飽覽神戶港及市區360度的風景,是不是太迷人?

神戶港燈塔展望台3樓本身是一個會旋轉的展望台,旋轉酒吧「SAKE TARU LOUNGE」就座落在此,供應日本第一釀酒地「灘五鄉」26間酒藏的全品項日本酒,並依季節推出季節限定清酒調酒。也特別為了不喝酒的消費者,提供使用甘酒製作,並加入白玉珍珠的奶昔。下酒菜可選擇神戶巧克力名店JHOICE特製3款搭配日本酒的巧克力、灘五鄉著名特產甲南漬等。

店內裝潢採取「舊物再利用」概念,將因整備市區環境而遭砍伐的路樹、多餘檜木等舊木材,打造成酒桶造型的酒吧。店內所有家具擺設也皆與神戶息息相關,讓顧客能感受濃厚神戶魅力與特色。

從美味清酒、下酒菜、店內裝潢到可以欣賞360度的神戶港風景,使人能以五感體驗日本第一釀酒地「灘五鄉」魅力。準備好去感受一下了嗎?

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生命有保障

而另外被譽為關西三大燈節的「神戶Luminarie冬季光雕秀」,2019年也邁入第25屆,活動日期也同步公開,將於12月6日(五)起至12月15日(日)舉辦10天。此光雕秀起源於兵庫縣神戶市自1995年1月17日歷經阪神大地震,每年12月都以此為地震罹難者追悼,以及為城市復興祈福,同時也藉此傳達神戶魅力。

「Luminarie」將發祥自義大利的裝置藝術,採用木製拱門結構和多種顏色的燈泡設計,形成三度空間的藝術傑作。「神戶Luminarie光雕秀」則以數以萬計的燈泡裝飾於拱門上作為特色,打造目不暇給、華麗連綿的光之迴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