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19暑假必衝東京迪士尼!5項必玩活動全新登場,大型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七夕活動完整攻略公開

東京迪士尼太狂了,超多活動真的該衝一波!

Photo /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2019暑假必衝東京迪士尼!5項必玩活動全新登場,大型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七夕活動完整攻略公開

一直都被許多人視為夢幻天堂的東京迪士尼,在這個夏天又推出許多全新活動、設施,以下整理出5大必玩亮點,有全新的大型遊樂設施,以及營七夕的浪漫迎賓活動,不衝一波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全新大型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

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全新的大型遊樂設施,以「Soarin’ Around the World」為原型,將用模擬飛行方式,讓旅客於空中探訪世界風景名勝,遼闊壯觀影像宛如身歷其境。各年齡層都能搭乘,但有身高限制。

時間:約5分鐘
位置:東京迪士尼海洋
開幕時間:7月23日

「達菲夏日樂逍遙」

總能讓女孩心花怒放的達菲與好友們,將在園區裡面開趴!鱈魚岬會設置繽紛多樣的園區裝飾,達菲們會換上泳裝、躲在遮陽傘下喝飲料、吃冰淇淋,是不可錯過的打卡拍照點。

另外達菲與雪莉玫也會換上全新服飾,分別在「漁村迎賓小屋」及「鱈魚岬錦標美食」 舉辦迎賓會,快點去捕捉牠們吧!

位置:東京迪士尼海洋鱈魚岬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27日

「迪士尼迎七夕」

從6月6日起至7月7日共32天,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海洋兩座園區,皆會舉辦此特別節目。米奇、米妮化身牛郎、織女,乘坐人力車遊行。遊客也能在「許願區」,索取米奇造型的「許願卡」 祈願。

而東京迪士尼樂園世界市集的許願區,在晚上會變身「星光許願區」,七夕風格配上繽紛燈光,打造出超夢幻景色,絕對令人捨不得離開。

位置: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7日
「七夕迎賓會」 每日2場,演出時間約25分鐘

 

「唐老鴨的熱力盛夏叢林」

在2019年滿85歲的唐老鴨,要獻上全新的表演!將是時隔6年,灰姑娘城堡前的舞台再次舉行的夏季夜間活動,唐老鴨、米奇、米妮等多位明星穿上繽紛亮麗服飾,會帶來全新劇情,配合火焰特效、清涼水花、光雕與動感舞步,越夜越嗨!

位置:東京迪士尼樂園
地點:城堡前院
演出次數:每日2場
演出時間:約20分鐘
活動時間:7月9日至 9月1日

「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

想要清涼一夏的人,快衝地中海港灣區吧!今年同樣由海盜們帶來激烈表演「海盜烈夏交鋒:溼不可擋!」傑克船長、巴博沙船長原先要和好、舉辦慶祝宴會,劇情卻急轉直下,演變成劍拔弩張的海盜船爭奪戰。表現中會交雜澎湃水花與熊熊火焰,絕對令觀眾大呼過癮。

位置:東京迪士尼海洋
地點:地中海港灣
演出次數:每日3場
演出時間:約25分鐘
活動時間:7月9日至 9月1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