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只要16萬就能「環遊世界80天」!Airbnb超狂探險體驗只限量8名,愛旅行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好心動,環遊世界只要16萬!

Photo / Airbnb

只要16萬就能「環遊世界80天」!Airbnb超狂探險體驗只限量8名,愛旅行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你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嗎?但無奈資金有限,只能不斷往後延嗎?現在Airbnb推出超狂方案,只需要近16萬元的費用,就能夠環遊世界80天,旅程將走遍6個大陸、16個國家,絕對不容錯過啊!

Airbnb效仿法國經典名著《環遊世界八十天》推出「Airbnb 探險體驗(Airbnb Adventures)」,報名者能用5000美金(約台幣15.7萬)驚喜價,遊遍6個大陸、16個國家、2個大洋,5個近海,還將如同書中般,使用包括熱氣球在內的8種不同交通工具。

出發點也考究書中情節,將於2019年9月1日出發,先後前往烏茲別克探索中亞絲路風光、肯亞領略大自然的野性,或在澳洲內陸徒步旅行,在浪漫星空下入眠,更會在漫步於智利高原的冰河之上、造訪喜馬拉雅山腳下的秘境不丹,旅程將於11月19日劃下句點。

此「Airbnb 探險體驗」僅限額8名,有興趣者快在6月20日前往活動頁面報名。而此行程要求年滿21歲,且不包含往返倫敦之機票。另外Airbnb還提供多種選擇,有隔夜之旅、三日行程到10天徒步旅行等超過200種探險體驗,相當適合旅行狂熱份子使用。


>>點此去報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