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亞洲第一名度假酒店!斯里蘭卡依山傍海的豪華野營Wild Coast Tented Lodge實在太夢幻

才剛公布的AHEAD Awards可以說是酒店界的奧斯卡名單,每年評選一次,以設計、美學、用戶體驗為評估標準,是熱愛酒店的你一定要參考的指標。熱騰騰的2019年名單已經公布,亞洲最佳度假酒店就是斯里蘭卡的Wild Coast Tented Lodge。

Images/ Wild Coast Tented Lodge Credit/ Marie Fe and Jake Snow, debiflue, Chitral Jayatilak

全亞洲第一名度假酒店!斯里蘭卡依山傍海的豪華野營Wild Coast Tented Lodge實在太夢幻


亞洲最美豪華野營酒店

說這裡是度假酒店其實不甚公平,Wild Coast Tented Lodge其實是豪華野營風格。不用飛大半個地球,你就能在跟花豹當好朋友。斯里蘭卡東南邊的亞拉國家公園,就像是濃縮版的非洲,光是國家公園區域就有44種動物和215種以上的鳥類。這裡更是全世界花豹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全白夢幻帳棚

座落於亞拉國家公園裡的Wild Coast Tented Lodge由知名度假飯店品牌Resplendent Ceylon操刀,共有28座全白繭型帳篷,與地景完美融合,帳棚的細節處更點綴著皮料,可說是最美的豪華帳棚。內裝從衛浴、沙發到高級床鋪一應俱全。融合殖民風格和當代思維,從地毯、皮質座椅、銅質浴缸到豪華的四柱臥床,將豪華野營拉高至新境界。


亞洲SAFARI之旅

這裡更可以觀賞到國家公園的360度美景,不僅可以跟酒店一起Safari看動物,想要海灘的悠閒感受?另一邊就是一望無際的印度洋,讓你在山與海之間享受自然的美好。其中有四個面向海灘的Suite房型更提供私人泳池。除了有著超時髦的設計風格帳篷,開放式竹編酒吧/餐廳更滿溢著度假氣氛。還沒去過斯里蘭卡嗎?今年夏天嘗試看看吧!


Wild Coast Tented Lodg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