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礁溪老爺讓露營車輕旅迷人又奢華!野營還有管家煎牛排、專人生營火烤棉花糖 免裝備說走就走

新潮流露營車不用再準備配備,也不用煩心晚餐零食消夜,更不用煩惱是否是露營生手,通通交給礁溪老爺飯店來打理,人來就好啦。
礁溪老爺讓露營車輕旅迷人又奢華!野營還有管家煎牛排、專人生營火烤棉花糖 免裝備說走就走

photos & text/Angel 攝影/陳威文、礁溪老爺

誰說野營準備工作一定要好辛苦呢?發現都會族追求新型態懶人生活風格,嚮往露營美好隨興。位在宜蘭礁溪的礁溪老爺酒店,因此打造出一處適合一人獨享、兩人甜蜜、閨蜜輕旅、家庭交流的多元戶外露營空間,能在營火冉冉升起的夜幕下,在綠地上享用飯店精心準備珍饈或烤著棉花糖,沉澱於自然的奢華野營體驗。

以露營拖車空間形式,偌大的原野綠地上,共有20組可容納四人或五人入住的露營車。分別由十乘設計規劃露營空間場域,露營車則由Travel Box以及賀昇兩家台灣品牌進行客制露營車設計。

打開露營車會超驚喜。內裝竟然有獨立衛浴空間、分離盥洗台、冷氣空調、小冰箱、衣櫃等。不用擔心玩得滿身汗,也不用像露營區趕著熱水供應時間或者要排隊,真心誠意的沒有壓力,隨時都能獨享盥洗時間,吹個冷氣重新整裝。

可以容納四人寢的雙人床與上下臥舖,或五人寢床的雙人床加三人和室臥鋪也是超級寬敞。露營車外則設置有木棧板露臺與露營躺椅、遮雨棚、以及炊事帳和綠地空間。冰箱內還有提供運動飲料,當然入住的野營客也可以自己攜帶喜愛的飲品及食品喔。

讓人無法抗拒的奢華野營,飯店會提供包括早晚兩餐餐食備餐與管家服務:管家親送晚餐至戶外餐桌,並提供桌邊烹飪:烤牛排、礁溪特產玉田味香腸、野蔬與火鍋餐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共享;早餐則會在固定時段,由管家備好特製三層木盒西式套餐至炊事空間供客人享用。

感受野營,館方還準備了野營風格餐具Snowpeak手沖鋼杯與鋼製餐盤、Stanley保溫瓶、並有一組簡便的手沖咖啡組。都是入住客房吃不到用不到的獨家露營特選。營車中備有內線電話可隨時聯繫友善的管家與服務人員,同樣會享有星級飯店優雅且貼心入裡的客房級服務。

共享設施包括營區大片草坪的迷你槌球運動,館方備有周邊運動用品,免費供住客使用;周末,提供營火區營火搭建與客製烤肉餐訂餐服務。為了讓露營活動更豐富,還提供兒童電動車、桌遊、多肉植物手作活動、以及搓湯圓以及手沖咖啡教學等多樣活動。

更可進入本館使用泳池、洞天裸湯、野天風呂、以及退房後仍可繼續遊樂至傍晚的兒童戲砂池、圖書館、健身房等公共設施。讓野營質感狂升,省去露營後收拾殘局的疲勞,讓放鬆感多更多。

這麼棒的入住露營車體驗,真的適合在夏末秋初秋高之時快快衝一波啊!

礁溪老爺露營車資訊

更多資訊可查找得天露營區官網

Add: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更多的小細節,先跟著我們的影片,預先玩賞礁溪老爺酒店的魔力露營車旅行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