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Airbnb推「最奢華的旅行」!包下整座私人島嶼一晚要價454萬,太陽馬戲團創辦人規劃、無敵海景專屬於你

太夢幻了,好想住一回!

Photo/Airbnb Luxe

Airbnb推「最奢華的旅行」!包下整座私人島嶼一晚要價454萬,太陽馬戲團創辦人規劃、無敵海景專屬於你

妳幻想過的奢華旅行,是什麼模樣?旅宿平台Airbnb近期推出一個最奢華的房源:能夠包下整座私人島嶼,不僅擁有專屬時區,更將享有專屬自己的無敵海景、浩瀚星空,一晚要價454萬,顛覆眾人想像!

Airbnb於2017年收購Luxury Retreats後,吸收其在奢華旅行的專業知識、跨足高端旅遊市場,正式推出全新「Airbnb Luxe」奢華房源系列。精選全球超過2000個房源,皆由專人評估多達300項細節、鑑定住宿空間,都配備禮賓服務與24小時專人客服,也能提供客製化當地體驗和活動、私人主廚料理、到府按摩、托兒或甚至一對一的健身教練課程等。

目前Airbnb Luxe上最奢華的房源,莫過於可以包下位於法屬玻里尼西亞的私人環礁島嶼Nukutepipi,由太陽馬戲團暨Lune Rouge集團創辦人Guy Laliberte親自策劃,擁有專屬Villa或是海濱小屋、五星級SPA設施,擁有21間臥室,總共能容納52位旅客。

島上還有經驗豐富的主廚、遊艇船員、芳療師與醫師等專業人士,能提供不同的奢華服務。與世隔絕的位置,坐享夢幻景緻,加上精心設計的活動,是如同天堂般的極致體驗。

另外Airbnb Luxe還有位於摩洛哥古城馬拉喀什的別墅、南非開普頓的海景豪邸、曾獲獎的設計師名宅、能俯瞰瑞士馬特洪峰的天使木屋,以及在義大利南方的浪漫粉紅宮殿。想來場奢華旅程的妳,快點上去預訂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