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香港海洋公園推「最大航海王活動」!7大景點跟魯夫、娜美打水戰,還有超萌喬巴爆米花桶等著你

「喬巴爆米花桶」可愛得犯規啦~

Photo / 香港海洋公園&IG

香港海洋公園推「最大航海王活動」!7大景點跟魯夫、娜美打水戰,還有超萌喬巴爆米花桶等著你

炎炎夏日想要清涼一下?那就快衝香港海洋公園吧!將推出全香港最大型的航海王活動,會重現經典場景,也能與主角魯夫、娜美等人一起打水戰,讓鐵粉們展開激烈冒險之旅,肯定會留下超難忘回憶。

適逢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推出20年,特地與香港海洋公園,於7/13至9月1日展開「海洋公園夏水戰」。會有7個經典航海王景點與濕身專區,如停泊在夢幻水都人工湖畔的千陽號、一張張海賊通緝令和巨型草帽小子魯夫等。

而園區內會有各式水炮機關,遊客們可拿起水槍進行決戰,小朋友則可以在威威天地的航海王玩水專區及泡泡派對玩耍,刺激、熱血之餘,也超級消暑!

肚子餓的話,就到嵐灣茶座享用期間限定的「航海王航海歷險仲夏大餐」,有跳躍音符形狀的蔬菜、佛朗基猛烈飛拳形狀的燉飯、印有魯夫通緝令的奶油餅乾,或是惡魔果實蛋糕、馬卡龍,身為鐵粉的妳絕對很有共鳴。

在園區的小食亭里,也販賣著獨家的兩款「魯夫夏日隨行汽水杯」和「貪吃鬼喬巴夏日隨行汽水杯」,還有超可愛的「貪吃鬼喬巴夏日隨行汽水杯」,快點展開一趟「海洋公園夏水戰」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