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浪漫的夏日約會地點!深澳鐵道自行車變身「星空隧道」,快跟另一半來場璀璨冒險

暑期限定的深澳鐵道自行車「星空隧道」浪漫回歸!還會看到七夕主題的光雕動畫,勢必會成為情侶間的難忘回憶。

Photo/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深澳鐵道自行車

最浪漫的夏日約會地點!深澳鐵道自行車變身「星空隧道」,快跟另一半來場璀璨冒險

炎炎夏日裡,去哪玩都滿身大汗,不想要約會興致被打壞?那快規劃一場「星空隧道」小旅行吧!在夜間與另一半一起騎自行車進入璀璨繽紛的光隧道,肯定留下深刻又難忘的回憶。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能同時飽覽山景與海景,而自開幕以來,便是絕佳的休閒去處。而在每年暑假檔期,都會加開期間限定的夜間營運模式,2023年以「星願七夕」為主題,月台兩側有星型吊燈、瀑布式窗簾燈營造浪漫氣息,邀請大家來場華麗冒險。

坐上「河豚車」後,沿鐵道到觀海段時,會看到月亮地燈、女神心願裝置,中段則有愛心燈沿著鐵道排列、草皮上遍布球型燈飾、玉兔霓虹燈,為絢爛光環境增添童趣歡愉氣氛,另外也因應七夕主題有全新的光雕動畫,會看到喜鵲化作鵲橋、牛朗織女在此相遇,隨後更有彩虹隧道現身,帶來吸睛奪目的璀璨視覺特效。

夜間營運時段加開到8/30,每天加開6班次。除了鐵道列車有全新視覺體驗,深澳月台旁更設置「夢幻禮物盒」場景,搭配吉祥物玩偶,是不能錯過的打卡點,周末放假沒有想法?就出發去製造浪漫回憶囉!

深澳鐵道自行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21號

電話:02 2406 2200

開放時間:白天時段每日10:00-17:30,星光班次為18:00~20:30,每半小時一班,整點於八斗子站、半點於深澳站發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