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溫泉輕旅行新選擇!「品文旅」純白內裝根本夢幻溫室、房內有小閣樓、能泡湯…5大亮點直擊

「品文旅」超美,來宜蘭必住!

Photo / Marie Claire、品文旅

溫泉輕旅行新選擇!「品文旅」純白內裝根本夢幻溫室、房內有小閣樓、能泡湯…5大亮點直擊

週末、連假想要來個輕旅行?不妨考慮雲朗觀光集團全新的飯店品牌「品文旅」!首間據點座落宜蘭礁溪,延伸「自主旅行」、「綠色飯店」兩大概念,提供178間客房、4種房型,以下整理出5大亮點,是年輕族群及家庭客的新選擇。

1.絕美「白色溫室」裝潢

「品泉雙人房」、「品旅雙人房」、「文漾家庭房」三種房型延伸溫室概念,天花板設計打造如同溫室屋頂的白色鋼架,更留下水泥原始紋路,呈現原始自然風貌。

「樂旅小閣樓」則實現了「孩子心中的秘密基地」,在挑高客房裡面設計價高的小閣樓,打造專屬小朋友遊戲、睡覺的專屬空間。

2.室內外都能泡溫泉

「品文旅」與同集團飯店「兆品酒店」,皆採用比其他礁溪飯店更深的溫泉水源,並座落溫泉源頭,享有一等好湯。這樣的水源,在客房內就能盡情體驗!

另外還打造室外「溫泉SPA」,能夠一邊體驗設施、一邊瞭望戶外美景。室內也有兒童戲水池、溜滑梯與噴泉舞池,絕對讓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

3.自助Check-in

導入「自助Check-in」機台,讓旅客能更方便、快速入住,同時也是宜蘭首家導入此服務的飯店。

4.落實「綠色飯店」概念

因應全球環境意識提升,「品文旅」落實減塑,為礁溪首創客房不提供拋棄式備品及寶特瓶的飯店,牙膏、牙刷、拖鞋等用品都在官網上公告,要大家一起愛地球。

5.氣泡水喝到飽

隨著近年氣泡水風潮席捲全台,已經成為許多人新選擇,「品文旅」在公共空間都提供義大利的綠能Blupura氣泡飲水機,隨時都能大口喝、盡情喝到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