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哈利波特迷快入學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開放報名,穿上長袍訓練貓頭鷹、打魁地奇球賽超過癮

哈利波特迷終於能圓夢啦!

Photo/Bothwell School of Witchcraft FB

哈利波特迷快入學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開放報名,穿上長袍訓練貓頭鷹、打魁地奇球賽超過癮

各位哈利波特迷肯定都朝思暮想,希望真的能到霍格華茲就讀,而這個夢想成真了!現在就能上網報名入學「魔法學校」,從場景、課程到服裝等,都神還原《哈利波特》電影,快點踏出魔法世界的旅程吧!

在英國開設的魔法學校The Bothwell School of Witchcraft,以15世紀古老城堡Herstmonceux Castle為背景,若成功申請到,會收到正式入學的邀請函,可以選擇學生或教授身份,就能展開4天3夜的魔法體驗營。

裡頭也如同《哈利波特》般會分為4個學院,並會有魔藥學、符咒學、煉金學等課程教學,還能夠參加宴會、探索神秘的古堡。最引人興趣的,肯定是能夠訓練貓頭鷹,以及進行如魁地奇的球賽,是不是超級誘人?

官網上如此介紹著:「就像走進電影與電玩遊戲中,我們會提供長袍、領帶,你只需要攜帶一根魔杖以及豐沛的想像力,從未經歷過也不需要擔心。」

2019年的魔法體驗營將於8月8日至11日展開, 報名費用為565英鎊(約台幣21807元),會包含食、宿與魔法課程,僅限18歲以上人士參加。麻瓜們快把握機會,入學魔法學校吧!

⇛⇛報名連結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