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約會行程!淡水漁人碼頭看「520煙火」、大稻埕煙火秀配情歌超甜蜜

看煙火過七夕,超浪漫的~

Photo/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FB、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約會行程!淡水漁人碼頭看「520煙火」、大稻埕煙火秀配情歌超甜蜜

一年一度的七夕將於8月7日來臨,想好要去哪裡過節了嗎?沒想法的人,就跟另一半手牽著手去看煙火吧!台北市、新北市將於8/3、8/4日接連舉辦絢爛煙火秀,襯著海景、情歌,保證會有滿滿感動。

♛2019大稻埕情人節

已經舉辦多年的「大稻埕情人節」,2019年以「萬人一起唱情歌」為主題,會有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黃宇寒、鹹豬肉樂團、HotShock、Boxing、美秀集團、觔斗雲樂團、DJ Theory等10組歌手樂團接力獻唱經典情歌,營造浪漫夏夜風情。

而萬眾矚目的「情人煙火秀」,將於8月3日(六)晚上8點施放,長度為480秒,官網上更貼心規劃周邊活動、順遊景點,快點跟另一半來場甜蜜約會!

「2019大稻埕情人節」資訊:

時間:8月3日(六)~8月4日(日)

地點:淡水河三號至五號水門

官網:http://2019.valentinesday.taipei/zh-hant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

邁入第三年的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也按照慣例在大稻埕煙火秀隔天8/4(日)晚上9點施放。2019年煙火總長5分20秒,藏進「我愛你」幸福告白。「淡水漁人舞台」也會舉辦「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可以一路從夕陽餘暉坐到煙火施放,視覺、聽覺都是大滿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