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棒的避暑地點!太魯閣晶英酒店推「5大玩樂攻略」,海上遊艇、峽谷野餐、吃「山海戀」剉冰超愜意

我好想玩海上游泳池、划獨木舟!

Photo/太魯閣晶英酒店

最棒的避暑地點!太魯閣晶英酒店推「5大玩樂攻略」,海上遊艇、峽谷野餐、吃「山海戀」剉冰超愜意

每到週末,看到室外的艷陽,是否就超不想出門?想要來個美好的夏季度假,花蓮的太魯閣晶英酒店會是很棒的選擇!2019年暑假推出5大玩樂攻略,戶外探索山林、享受沁涼海洋,或是大啖冰品美酒,都消暑到不行,快來挑選、出發吧!

♛玩水去

夏天是玩水最好時機,太魯閣晶英規劃兩款水上活動,「海上遊艇+跳海游泳」可以搭乘遊艇欣賞清水斷崖美景,還能跳進海上游泳池,仰望陡峭山壁與海岸景色,另外還有專人服務BBQ,玩累了就直接大嗑烤肉。

愛冒險的你,可以選擇「清水斷崖獨木舟完全體能」,可以悠哉在太平洋上划獨木舟、欣賞海天一色的壯麗美景,若太熱就隨時跳下水游泳!

♛峽谷野餐去

「峽谷野餐一日遊」將會有導覽員解說沿途介紹,帶你認識砂卡礑步道、清水斷崖等絕景。午餐時間會到布洛灣裡,更特別設置「野餐團隊」,能夠同時享受美景、美食,還有用野餐墊、花藝打造的超美佈置,喜歡拍美照的你不能錯過。

♛吃冰最消暑

若想好好放鬆,不妨在頂樓戶外池畔或多個餐廳內享用夏日限定冰品!像是有以花蓮山海為概念設計的「山海戀」剉冰,由黑芝麻剉冰勾勒出山景,搭配用石花凍、海藻、鹹味鮮奶油製成的浪花,再淋上香甜酒與檸檬汁,相當酸甜清爽。

另外還有用芒果層層堆疊成花瓣造型的「芒果冰」,以及5款莫吉托特調,都能嚐到時令盛產水果與香甜酒的完美融合。

♛水上電影院

週五到週日下午3點至4點會有「兒童水上電影院」,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在室內游泳池看電影,享受溫馨親子時光。也另有為小朋友推出的「小小獵人體驗營」,會走進山林製作迷你弓箭、體驗原住民盪鞦韆與搗麻糬等趣味活動。

♛此生必去「最美步道」

深度旅遊者可以參考「錐麓古道三天兩夜專案」,走進有「最美天空步道」之稱的錐麓斷崖,全程約10.3公里,飯店會提供食宿、登山接駁服務,以及更貼心的「登山專屬包」,內有午餐餐盒、運動毛巾及登山用品,讓愛登山的旅客減去許多煩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