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美戰迷絕對要朝聖!「美少女戰士」主題餐廳開放預約,繽紛餐點大公開、必喝水手服夢幻果汁

美戰迷立刻刷機票啦~

Photo/Shining Moon Tokyo

美戰迷絕對要朝聖!「美少女戰士」主題餐廳開放預約,繽紛餐點大公開、必喝水手服夢幻果汁

呼叫全台灣的美戰迷集合!若逛完了台中的快閃店,可以再規劃去朝聖「美少女戰士主題餐廳」啦~不僅有真人表演,還有夢幻繽紛的餐點與飲料能享受,即日起已經開放預約,絕對不能錯過。

不論是漫畫或動畫,《美少女戰士》陪伴無數女孩成長,至今都具有高人氣!日本宣布將於8月15日在東京麻布十番開設主題餐廳,即日起就能預約到10月31日的席次。

晚餐時段將會有真人表演
晚餐時段將會有真人表演

將有午餐、晚餐時段能選擇,午餐價位3500日元(約台幣1043元),能享用一份主餐與一杯飲品;晚餐時段則多了長達40分鐘的真人表演,價位落在7500~8500日元(約台幣2236~2535元)。

餐點裡都能看到豐富的美少女戰士元素,從午餐盒裡面有星型魚板,或是月亮寶盒米漢堡、兔子咖哩飯、草莓月亮冰淇淋及鬆餅、蛋糕,任一個都能讓少女心噴發!

還有絕對必喝的「水手服飲料」,上面標註著不同的水手服戰士的圖案,都代表著不同的口味飲品,有粉紅檸檬水、蘋果酒、芒果汁或咖啡等選擇,快點選一杯妳最愛的戰士吧!

☛☛☛預約「美少女戰士主題餐廳」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