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閃耀登場!15公尺巨無霸鯨魚、夢幻「光映紅橋」等5大重點懶人包,夏秋必朝聖的海島盛會

今年主燈也太美,真的該衝一波~~~

Photo/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閃耀登場!15公尺巨無霸鯨魚、夢幻「光映紅橋」等5大重點懶人包,夏秋必朝聖的海島盛會

談到澎湖,別以為一年中只有花火節好玩,在夏秋兩季舉辦的「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同樣夢幻到不行!2019年將從8月17日至11月2日登場,從主燈、周邊燈飾到表演卡司,皆令人期待不已,快點規劃一趟小旅行,去親眼見證有多感動。

♛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

身為整場活動靈魂的主燈,找來台灣燈會主燈「珊瑚之心」設計團隊再次打造。以精密的力學原理,加上數千顆的超強光束成的「鯨動海灣」,不僅高達15米,以也因不靠地面任何支撐物,能在空中自在搖擺尾巴,重現如在在海洋中盡情悠遊的姿態,為觀音亭園區注入滿滿生命力。

♛4大燈光展演

除了主燈吸睛,每周四到周六晚上,都會有四大燈光展演橋段!象徵著海底龍王的主燈,會活躍、散發光芒外,還有用絢麗色彩打造的海底隧道「福耀龍門」,象徵著龍騰奔海意境。另外還有「光耀菊島」、「隱匿之海」,8/17開幕當天更有華麗燈光秀,相當值得期待。

♛周邊燈飾超豐富

名為燈光節,當然不只上述這些!周邊還有許多燈飾也一定要拍照打卡,像是以星光虹橋為概念,打造全長440公尺的「光映紅橋」,有浪漫的星空步道、藍白光點點綴,漫步或遠眺都超美!另外還有巨大「珊瑚樹」、「星海奇跡」、「聽海的聲音」、「邂逅蒙面女郎」等等,實在太豐富啦!

♛卡司超強大

節慶少不了音樂,連續12個週六晚上都會舉辦「燈光節主題之夜」,8/17開幕當天就會有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獻唱,她更將帶來閉關一星期練唱的神祕歌曲!11/2閉幕則有Bii畢書盡、蔡旻佑登台;其他卡司還有卓文萱、郭靜、潘裕文、曹雅雯、許富凱、施文彬、卓義峯、黃妃、張心傑、黃靖倫、羅平等人,粉絲們真的不能錯過。

♛搭配水上活動更盡興

晚上可以玩「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白天可以享受第四屆澎湖秋瘋季其他活動,像是「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有水樂園、比基尼派對或單身趴;8/22-24則將舉辦「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11/3舉辦的「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讓你的澎湖之旅滿載而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