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不用飛日本!隱藏在台中新社的小京都「又見一炊煙」,帶你一秒走進日本,享受日式禪風的秘境氣質!

不用飛日本就能享受宛如京都般的日式氛圍!

撰文/TiTi、一元 圖片/粉專

不用飛日本!隱藏在台中新社的小京都「又見一炊煙」,帶你一秒走進日本,享受日式禪風的秘境氣質!

又見一炊煙 秘境日式禪風

位在台中新社的山林間,一走進餐廳,就立刻感受到濃厚的日式禪風味,寧靜的氣氛、古代禪風的建築、山林間的風景,這裡就像是個世外桃源,來過一次就會愛上。

室外都有塌塌米的座位,在室內可以感受到古代日本的簡樸氣質,在室外又能居高臨下,欣賞煙霧繚繞的秘境風景。

無菜單料理 嚴選在地食材

伊比利豬火腿

選用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豬火腿、芝麻葉與阿里山轎篙筍,火腿中的淡淡堅果香氣,加上芝麻葉及鮮甜的轎篙筍,清爽不膩口!

胭脂紅蝦

來自台灣東北角的胭脂紅蝦,鮮吃原味的感受一下蝦子鮮甜的肉質,另一隻可以沾取海膽醬食用,濃郁又鹹鹹甜甜的滋味,是許多饕客的最愛!

鹽烤鮪魚下巴

來自屏東東港的鮪魚,將魚下巴鹽烤過後,可上檸檬作為提味點綴。


冬瓜響螺湯

把冬瓜挖空加上來自北海道的響螺,湯頭集結了冬瓜和響螺的鮮甜,加上薑絲點綴,是季節限定的湯品喔!

串燒桂丁雞

選用放養在雲林山區8個月到一年不打抗生素的放山雞,搭配馬鈴薯泥、台農9號地瓜、玉米筍、櫛瓜、番茄、花椰菜等蔬菜。

醬燒九孔鮑

整顆的鮑魚醬燒過後,搭配底部的鳳尾藻及上面的乳酪絲、夏威夷豆、花生。

綿綿三兄弟

三兄弟分別是納豆、山藥和秋葵,用旁邊的海苔將三兄弟捲起來一口吃下,綿密的口感加上海苔的清脆,簡單又養生。

臘腸筍香炊飯

是由兩種港式臘腸、新鮮麻竹筍、花蓮吉安米所組成,現場點火悶煮10分鐘,火熄滅了之後再悶20分鐘才可以開蓋,悶煮的過程充滿竹筍與臘腸的香氣

日式大福

吃完主食,甜點來一顆日式大福,由栗子搭配紅豆泥作為內餡,以綿密的口感畫上甜蜜的句點。

著緣茶

來自南投鹿谷的有機茶,有著獨特的蜂蜜香氣

餐廳資訊

午餐:1280+10%服務費

晚餐:1280+10%服務費

下午茶:250+10%服務費

素食全天候供應

※若需客製化食材,需提前三天告知!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街一段107號

電話:04-2582 3568

營業時間:11:00~21:30 (下午茶15:00開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