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京迪士尼海洋夜間魔幻秀「Fantasmic!」將於2020年3月結束,9年精彩大秀劃下句點

不~~~我還沒看過(醜哭

Photo/Tokyo Disney Resort

東京迪士尼海洋夜間魔幻秀「Fantasmic!」將於2020年3月結束,9年精彩大秀劃下句點

近期還想去一次東京迪士尼的人,得把握時間!超經典必看的夜間魔幻秀「Fantasmic!」即將於2020年3月劃下句點,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令眾多粉絲相當錯愕,直呼:「不敢相信!」

夜間魔幻秀「Fantasmic!」是多個迪士尼園區都會舉辦的夜間娛樂表演,東京迪士尼海洋從2011年4月28日首演。敘述魔法師米奇大戰邪惡巨龍的故事,角色包含米妮、布魯托等招牌角色,結合煙火、真人演出、水舞、水幕投影、火焰、音樂,重現迪士尼經典動畫橋段,帶領觀眾一起走進奇幻國度。

這場約23分鐘長的表演,成為園區內必看經典大秀之一。只不過近日迪士尼海洋卻無預警在官網上公告:「將於2020年3月25日結束」,卻沒說明確切原因,許多人立刻大喊:「捨不得」、「為什麼?」想要保存這份回憶的人,不妨趁結束前規劃一波旅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