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可愛暖橘「誠實君」又卡住了!這回現身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可以跟這圓滾滾身材、厭世臉一起入夢鄉

「誠實君」卡住的模樣,真的好萌啊~

Photo/台中大毅老爺行旅、a little monsters IG

超可愛暖橘「誠實君」又卡住了!這回現身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可以跟這圓滾滾身材、厭世臉一起入夢鄉

擁有高人氣的「誠實君」阿尼斯特,是一個有著圓滾滾身材的亮橘色生物,還有著現代人都具備的厭世眼神,可愛中帶點療癒模樣,真的超吸睛。現在它再次「卡住」、現身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從外觀到房間內都能捕捉它的蹤影,逼人手刀去打卡!

繼2017年台中市模範街、2018年在台中新光三越都以「被卡住」的模樣現身,這回則又被卡在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光從外型的白色系方形格中,就能看到它搶眼的亮橘色身形,下面更有隻斑馬舉高著手,歡迎你來合照。

這其實是雙方合作的「被卡住的友情」活動,敘述阿尼斯特一如往常卡在城市裡,但這次是卡在斑馬小Z的家門口,一旁的櫥窗也能充滿阿尼斯特最愛的橘色小球,他們倆因為被卡住的意外產生出友情。

除了飯店外,內部也有許多裝置藝術,入住的旅客甚至能夠抱著「誠實君」一同入眠。搶眼的顏色與可愛模樣,已經吸引許多網美朝聖,不論是走過、路過,絕對都要拍起來!

「被卡住的友情」活動:

時間:9/4~11/4

地點: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