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夏天的北海道也好玩!Club Med Tomamu首推音樂祭Green Beats,還有空中飛人、大自然藝術等5大亮點,超值得衝一波

位於北海道的Club Med Tomamu,首度推出Green Beats群山音樂祭,還有豐富的村內、村外活動,讓人好想放暑假啊~

Photo/Marie Claire、Club Med

夏天的北海道也好玩!Club Med Tomamu首推音樂祭Green Beats,還有空中飛人、大自然藝術等5大亮點,超值得衝一波

往往想到北海道,總覺得是冬天、滑雪才會去,而現在連夏天都值得一訪!2017年才開幕的Club Med Tomamu,在2019年9月首度舉辦群山音樂祭Green Beats,加上豐富的村內、村外行程,絕對是大小朋友暑假首選地點!覺得這說法太浮誇?看完我們整理出的5大亮點,你絕對會同意。

擁有超過70年歷史的全包式度假村品牌Club Med,在北海道開設Sahoro度假村後,再於2017年冬季開設第二間Tomamu,村長由台灣人Jessie CHAO擔任,是全球70多座度假村的唯一一位台灣人,身處異國也能感受熱情的台灣味。到底有什麼好玩?快點往下看!

♛首度推出「Green Beats群山音樂祭」

座落高山中的Club Med Tomamu,冬天是絕佳的滑雪場所,那夏天呢?為了探索不同面向,加上得到全球性的綠色環保認證Green Globe,首度舉辦「Green Beats群山音樂祭」,讓遊客能沈浸在音樂裡,並徹底放鬆心靈。

每天下午開始,UNKAI BAR就有來自東京、香港、首爾、台灣的國際知名DJ,包含KUNIYUKI TAKAHASHI高橋棒幸、LEE LANG李瀧 、Klasse Wrecks策劃人Mr. Ho及台灣當紅浩室DJ Umbra。另外也有迷幻爵士、民謠搖滾、阿伊努傳統音樂等樂團表演。

♛豐富戶外活動感受山林之美

位於群山環繞的森林之中,Club Med Tomamu提供多樣化的戶外活動,能夠擁抱北海道的大自然之美。早上8點可以從日出瑜伽喚醒疲憊身軀,接著參加山林健行,享受森林芬多精。騎山林自行車途中會路過「山羊郵局」,是路途上的一大驚喜!

喜歡運動的人,不妨跟來自各國的度假村服務人員G.O(Gentle Organizer)來場網球、排球、射箭PK。愛刺激感的人必玩「空中飛人」,在高空中學習並表演特技,肯定會是一生難忘的經驗。

♛首度推出大自然體驗工作坊

呈上述得到的綠色環保認證Green Globe,在為期三天的Green Beats期間,也規劃許多親子能一同體驗的工作坊。像是跟著榮獲2017年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大獎的Jayaprakash Bojan走入森林學拍照,或是在藝術家Hapa Zome、Hazel Cruzado指導下,學習用傳統染色工藝、葉染手作天然布料,製作專屬的托特袋或枕頭套。

來自台灣的村長Jessie CHAO親自表演特技
來自台灣的村長Jessie CHAO親自表演特技

♛主題派對、大秀令人捨不得睡

晚上可別急著回房間,UNKAI BAR將變身最嗨的舞台!每天都會有Dress Code,像是螢光、白趴等,便能跟著G.O們一起尬舞。每週六晚上更會有由特技團隊、G.O們演出的精彩大秀,來自台灣的村長Jessie CHAO也親自表演特技,讓你能帶著滿滿感動入眠。

「微笑海灘」是日本最大室內人造海浪泳池
「微笑海灘」是日本最大室內人造海浪泳池

位於美瑛的四季彩の丘是北海道人氣景點
位於美瑛的四季彩の丘是北海道人氣景點

♛可預約村外活動

除了村內的免費活動能參與,Club Med Tomamu也提供許多村外付費活動。像是走路就能到的纜車,可以搭上去到雲海平台觀賞壯闊景色;又或是到一旁的微笑海灘、木林之湯玩水、泡湯。還有接駁車能到水之教堂,或是搭乘專車前往富良野看四季彩之丘、餵羊駝,以及到熊山擠牛奶、十勝川泛舟等,打造充實又豐富的假期。

還能餵食超可愛的羊駝
還能餵食超可愛的羊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