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19香港迪士尼】萬聖節限定活動太精采!首度推出室內歌舞大秀,烏蘇拉現身暗黑海洋、壞壞庫伊拉等你捕捉

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進入萬聖節主題,推出限定大秀及活動,讓人盡情感受「惡人」的魅力,還有多款周邊商品,快點去體驗一下吧!

Photo/Marie Claire、香港迪士尼

【2019香港迪士尼】萬聖節限定活動太精采!首度推出室內歌舞大秀,烏蘇拉現身暗黑海洋、壞壞庫伊拉等你捕捉

為了迎接10月底的萬聖節,各大樂園都推出全新活動,香港迪士尼也不例外,即日起至10/31正式進入「Disney Halloween Time」主題,園區將壟罩在詭譎氛圍之中,快來看看有甚麼好玩?

♛日夜各有音樂派對

一踏入香港迪士尼,就能感受到濃厚的萬聖節氣息!白天可以參加「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跟著換上萬聖節服裝的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高飛,踩著超大南瓜盡情熱舞,感受可愛活潑的變裝魅力。

深夜則可以觀賞《聖誕夜驚魂》的傑克、莎莉、大壞蛋Oogie Boogie及許多《阿拉丁》賈方、紅心皇后、黑魔女、壞皇后等迪士尼經典惡人舉辦的「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讓氣氛壞到最高點!


♛首次推出精彩室內歌舞大秀

因為「Disney Halloween Time」主題,上演期間限定的「惡人舞動迪士尼Let's Get Wicked」歌舞秀,長度達25分鐘,能看到烏蘇拉、庫伊拉、《美女與野獸》的壞蛋加斯頓、《公主與青蛙》的巫師霍博士,以及《魔髮奇緣》的葛索媽媽,結合百老匯式、流行音樂、搖滾、探戈等不同音樂風格,配合微妙燈光投影,宛如置身暗黑海洋中。而由於好評不斷,決定延長加演至11/10,快把握時間去欣賞。

♛樂園中充滿驚喜角色

萬聖節期間,迪士尼角色如達菲熊、小熊維尼等都會換上全新服裝,並熱情地跟遊客拍照;入夜後,黑魔女、凱帝斯、虎克船長、紅心皇后、庫伊拉則會現身「幻想世界」的「Halloween詭趣花園」,時不時會嚇遊客,拍照時也會發揮「惡人本色」,每天會現身的角色也不同,讓整個樂園驚喜不斷!

♛全新《怪誕城之夜》只有萬聖節期間能體驗

因應萬聖節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增設全新的園區《怪誕城之夜》,遊客們魚貫而入走進陰暗氛圍的場所,「惡人們」會冷不防地現身給糖果,令人嚇破膽,小心可別叫得太大聲啊~

♛限定餐飲飄邪氣

飲食部分,當然也充滿萬聖節氣氛!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超過40款美食,大街餅店有「巫師南瓜杯」和「萬聖節木糠布甸」;「探險世界」的「萬聖節反轉加利布尼市集」則可以聘嚐「靈異巫師」和「紅魔賓治」特調飲品。芊彩餐廳的「阿Jack嘩鬼薄餅」,極具視覺效果的南瓜、骷髏設計造型,絕對會在IG大受歡迎。

♛主題商品好吸睛

既然到了迪士尼,絕對不能少了購買周邊商品,因應萬聖節推出超過110款的特色主題商品,包含全新邪惡皇后T恤、從黑魔女、壞皇后到紅心皇后通通有的造型頭飾,更有可以拆卸設計,能輕易變身成不同「惡女」!還有米奇與好友系列的閃爍頭飾與夜光T恤,隨時都會是人群焦點,快揪姐妹們去開趴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