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住Club Med Tomamu太享受!北海道美食:生蠔、蟹腳、生魚片吃到飽,還能客製漢堡、炒飯,完全是美食天堂

想要同時享有北海道美景與美食?大推Club Med Tomamu自助餐廳,豐富的異國料理吃到飽,飯後再來隻霜淇淋,完美~

Photo/Marie Claire、Club Med Tomamu

住Club Med Tomamu太享受!北海道美食:生蠔、蟹腳、生魚片吃到飽,還能客製漢堡、炒飯,完全是美食天堂

出門旅行,吃美食是絕對不可少的一環,想要盡情放空、大啖當地新鮮食材,位於北海道的度假村Club Med Tomamu是絕佳之選!有豐富的異國料理吃到飽,入住期間每天都能隨心情挑選菜單,也另有燒肉餐廳、「大人限定」酒吧,說是「吃貨天堂」一點都不為過,快看看有什麼好料?

♛異國料理吃到飽

早、午、晚等三餐,都將於Itara主餐廳用餐,採自助餐形式,可以在前菜沙拉區、中華、日式、韓式、印度、義大利、經典美式及甜點區等多個區域,拿取特色料理。每個區域也都有外國國籍廚師烹調,提供更道地口味。

人氣最高的當屬日式料理區,每天都能北海道當地的新鮮食材,從螃蟹、生蠔、鹿肉、生魚片等,每每造成大排長龍的情況。另外必嚐香煎鵝肝、威靈頓牛排、羊排、酥炸軟殼蟹、每天更換口味的披薩,或是能客製化選料製作專屬炒飯、義大利麵或漢堡,肯定能讓吃貨們大滿足。

村長Jessie CHAO表示,餐廳內的蔬菜是每天進貨,甚至連麵包都是自製,要讓旅客吃到最新鮮的美味料理。飯後別忘記來點甜度超高的哈密瓜,香甜多汁的果肉,逼人一片接一片!還有由香醇牛奶製成的霜淇淋,能同時吃到香草、巧克力、哈密瓜與薰衣草口味,大小朋友都人手一支!

♛HAKU日式燒肉主題餐廳

入住Club Med Tomamu的客人,都能免費吃一頓HAKU日式燒肉餐廳,試想一下在白雪皚皚的冬天裡,能夠大啖來自北海道農場的道地日式燒肉及蔬菜,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若想品嚐頂級A5和牛,則可另外加價享用。

♛「大人限定酒吧」

若帶一家大小來玩,晚上或許會想與另一半有個安靜的時光,晚上7點半到半夜12點才開放的The Nest Bar,就是最棒的地方!除了是大人專屬外,細細品味具有百年歷史的「余市Nikka」威士忌、三多利頂級威士忌「山崎」,另外有清酒能選擇,配上暖黃色燈光、靜謐環境,能讓身心靈大紓壓。

♛UNKAI主吧台隨時有輕食

若是睡太晚來不及吃早餐也沒關係,三樓的UNKAI主吧台,隨時都提供輕食及飲品,時時刻刻都不讓你餓到!冬天則將開放ZEN BAR,白天將會有品酒課程,能在白雪前品嚐日本威士忌和燒酒,勢必會是一生難忘的美好感受。

♛學做蕎麥麵

喜歡日式料理的人,更可以自己動手做!一週會有兩次次的「手作蕎麥麵」課程,時間長度約為半小時,先從揉麵團開始,藉由反覆擠壓排出空氣、學習切下細長麵條,跟著廚師一步步親手製作傳統美食。10人為一班,10歲以上就能報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