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史上最長」國慶煙火在屏東!2019國慶煙火長達42分鐘,交通接駁&管制懶人包一篇全看懂

雙十連假沒想法?快點衝屏東看「2019國慶煙火」,史上最長的施放長度絕對精采可期,交通、接駁資訊,全都在這裡啦!

Photo/屏東縣政府、i屏東~愛屏東、台灣設計展 Taiwan Design Expo FB

「史上最長」國慶煙火在屏東!2019國慶煙火長達42分鐘,交通接駁&管制懶人包一篇全看懂

即將到來的雙十連假,有計畫去哪玩了嗎?想要島內旅遊的人,真的可以衝一波國慶煙火!因為今年將施放「史上最長」國慶煙火,長達達到42分鐘,以下公開交通接駁、管制資訊,看完隔天還能去看「2019台灣設計展」,打造充實又浪漫的雙十連假。

繼2007年在屏東大鵬灣舉辦過國慶煙火後,12年後,屏東再次舉辦,並要挑戰「史上最長」!預計將施放超過16000發以上的煙火彈,最高的會超過200公尺、寬達400公尺,配合音樂與無人機表演,讓現場民眾都能飽覽壯觀、絢麗的難忘景色。

迎接盛大的煙火與連續假期,屏東縣政府在官網上公開交通資訊,共有大武(大武營區)、大同(大同高中)、大慶(大慶工業區)、加工區(屏東二代加工出口區)、機場北路(屏42沿線,大同路~勝利路)、堤防路(縣189沿線,台3~南機場)等6處停車場。

觀賞完史上最長煙火,還可以安排行程去首度移師屏東舉辦的「2019台灣設計展」,將於10/5~10/20舉辦,以「超級南-超級南方‧非常台灣」為主題,主展區將於台糖縣民公園;屏東菸葉廠、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則為衛星展區;屏東美術館、竹田西勢樂智園區則為設計熱點,要呈現出全世界最大、最狂的設計超市。還沒有想法的人,去屏東準沒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