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都市人紓壓首選!座落大自然的Club Med Tomamu,每天用雪景、山景叫醒妳,心情一秒淨化

受夠了都市緊繃的步調嗎?快飛一趟北海道Club Med Tomamu讓身心靈深呼吸吧!座落山林中,遼闊視野、大自然元素,能再次幫你充飽電力。

Photo/Marie Claire、Club Med

都市人紓壓首選!座落大自然的Club Med Tomamu,每天用雪景、山景叫醒妳,心情一秒淨化

每天都被課業、工作追著跑,想要尋找一個能盡情放鬆身心的地方嗎?建議你可以安排一個假期,飛到位於北海道的度假村Club Med Tomamu,座落在高山上、充滿大自然元素,一睜開眼睛就是青翠山林、白茫茫雪景,再煩悶的心情都能立刻拋開!快點往下看到底有多紓壓?

♛隨處可見大自然蹤跡

親近大自然已成了現代人紓壓最常見的方式,那Club Med Tomamu絕對能助妳盡情解放身心靈!從使用大量木頭打造的建築室內外空間、一走進迎賓大廳,會看到有棵「櫻花樹」等著妳,等著Check-in旅客,宛如正在乘涼,便是擁抱大自然第一步。

房間外走廊及房間內,搶眼的圖案映入眼簾,那是北海道原住民「阿伊努族」的傳統印花,加上鮮豔配色點綴,以及象徵日式美學的竹編、岩石建材,都為簡約現代感的設計線條,增添禪意與大自然風貌。

♛每天被壯闊山景、雪景美醒

最令人激動的,莫過於窗外的無敵美景!Club Med Tomamu客房共有超過10種房型,能同時住2~5人,一拉開窗簾就能欣賞到夏天的青翠山林、冬天的藹藹白雪等景色,美到捨不得離開房間呢!

最大間的山景五人套房(可再加一張嬰兒床),擁有72平方米空間大小,更是樓中樓設計,樓下的浴缸、樓上的客廳也都能直接飽覽窗外的大自然,無時無刻都享受大自然洗禮。

♛餐廳領略四季變化

居住在Club Med Tomamu的期間,三餐都能到ITARA主餐廳用餐,記得「每次都要找不同位置坐」,因為這裡可是有「四季」的用餐氛圍!跟整體空間一樣都由法國設計師Jean-Philippe Nuel設計,可以細細品味春天的田園山谷、夏日日出、秋天山間小屋及冬天雲海等情調,讓當地新鮮食材更加美味。

♛慵懶耍廢最佳地點

既然是來度假,其實不必把每天行程塞太滿,留些時間到UNKAI主吧台,同樣是擁有大自然元素的設計元素,大片落地窗能遙望山景,提供輕食與飲品、調酒,還有逼真的營火、圖書館,就在這大肆耍廢吧!

♛美到必拍照打卡

最後一定要到比較少人知道的網美打卡點拍照!像是深夜才開的「大人限定酒吧」The Nest Bar,暖黃色燈光與大片玻璃窗透出的森林夜景,絕對令你心花怒放!還有連接酒吧、客房之間的走廊,是如「純白透明玻璃屋」結構,尤其在冬天可以望著室外白雪,感受絲毫寒意,會是這趟旅程中相當難忘的一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