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淡水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正式開幕!電影院、純白酒店通通有,成網美打卡、小旅行新去處

新北市又有全新景點可打卡啦!純白與大自然兼具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終於開幕,週末就來去看看有多美?

Photo/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淡水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正式開幕!電影院、純白酒店通通有,成網美打卡、小旅行新去處

姐妹們又有全新的景點可以征服了!每次到淡水除了老街、漁人碼頭外,現在更有座全新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登場。佔地超過2公頃,是大台北首座結合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外型有充滿綠意的大自然及純白造景外,也還設有電影院,成為新北小旅行新選擇。

以「大自然裡的美術館」為定位,結合淡水自然景觀與人文風貌而生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就座落淡水高爾夫球場、一滴水紀念館旁,地處於漸高的緩坡地,能把觀音山、淡水河等淡水八景盡收眼底。建築融入地景、以自然友善貫穿整體,可以徹底放鬆身心。

「戶外園區」則有滬榕廣場、親水平台、水岸步道、秘密花園、森態派對、埔頂草原,也有許多藝術可以盡情拍照打卡,最具人氣的是由蒲浩明老師設計的「彩色小水滴」,園區內共有16顆,並各自有在散步、親親、唱歌等不同狀態,為園區增添活力神采。

裡頭還有綜合型廣場「禮萊廣場」,占地3,000坪裡販賣許多文創商品外,更進駐國賓影城,大廳天花板有LED燈光,也是必打卡之處。外地來的旅客可以入住「將捷金鬱金香酒店FAB HOTEL NEW TAIPEI」,擁有175間主題客房,能同時享受淡水獨有人文與自然景觀。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