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假沒有放就是假的!礁溪老爺酒店與「浩天宮媽祖」推天后休假中,限定聖杯甜點、5款必喝調酒

礁溪老爺酒店推出「有些任性,大人才懂」第二彈「天后休假中」,這次還請到了重量級的代言人「浩天宮媽祖」,帶領大家一同放輕鬆~

Photo/礁溪老爺酒店

假沒有放就是假的!礁溪老爺酒店與「浩天宮媽祖」推天后休假中,限定聖杯甜點、5款必喝調酒

小時候總會期待長大,然而真正成為大人後,卻只想回到小時候!變成成年人後更是沒有像暑假那麼長的假期可以好好享受~當真的有了假可以請,普遍的上班族卻面臨不敢休的窘境!

礁溪老爺酒店從2018年開始推出「有些任性,大人才懂」的活動引起許多人的共鳴,今年更從不敢休假的現象延伸,推出第二彈「天后休假中」的企劃!

礁溪老爺特別擲筊請到神級代言人「浩天宮媽祖娘娘」一同加入休假行列,還特地創造出一尊「休假天后」出巡度假,「連媽祖都來礁溪老爺休假了,你還在這做什麼?」。


別只為了埋頭工作卻不懂的放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來到礁溪老爺也能享受天后、天王級招待,有非常多種設施無論是洞天湯泉、野天戶外風呂、兒童遊戲區、健身房、24小時圖書館……等等,絕對能讓身心靈放到最鬆~

在「天后休假中」的住房專案中每個過程都非常精心設計,入住時透過抽籤儀式送天后好禮三選一,升等「蘭陽平原景觀房」或兌換「天后假期甜點」或贈送「文房四寶組」。

以5款天后限定雞尾酒如「蜂調雨順」、「心橙則靈」、「神酩飽柚」、「天后假期」及「卜筊」

及聖杯護身符造型的「天后保祐甜點」,一邊眺望美景同時品嘗甜點美酒感受微醺,就是最完美的休假行程!

休假不只要睡好,吃也要吃得好!岩波庭宜蘭廚房推出「花樣天后晚間蔬食套餐」,以在地蔬食設計花漾料理,品嚐清爽美味的精緻餐點!

天后休假中還有贈送DIY體驗活動可以製作祈福吊飾為旅程更增添美好回憶,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

在天后休假中獨創「天后休假文房四寶」結合了天后休假金句,「天后箴言箋」便條紙、「玉不琢,不成器 ; 人不休,不可以」象徵墨水的削鉛筆器、「你和圓滿之間,只有一筆假單的距離」象徵毛筆的鉛筆、以及「擦去行事曆,一秒斷捨離」暗喻硯台的黑色橡皮擦,讓大家苦悶的上班日常也能會心一笑勇敢休假,

再礁溪老爺酒店中還有尋找天后金句闖關集點的活動,集滿了還可兌換限量小禮~

還有能體驗最夯天后AR濾鏡,即時拋下生活煩惱、收下天后金句,如:「假不在多,有休則靈」、「一日不工作,便覺面目可愛」等!


還有假還沒休嗎?事不宜遲就勇敢遞出假單跟著「天后」放假去吧!

「天后休假中」住房專案

時間:2019/10/15 – 2020/1/22
價格:NT$9,400 + 10%起
專案預定:限官網預訂

專案內容

一睡解千愁,一覺遠煩憂:洋式標準溫泉套房住宿一晚,每房加贈一組活化肌膚面膜。
吃飯皇帝大,休假天后大:提供活力早餐與美味晚餐。
敬,所有當休敢休的人:每人一杯「天后任性調酒」。
一日不工作,便覺面目可愛:無限暢玩「休假天后AR濾鏡體驗」集點換天后小禮。
休假是千年來最偉大的發明:每房一次天后祈福吊飾手作DIY。
莫再問,直接送!加碼抽籤好禮三擇一:
1、免費升等「蘭陽平原景觀房」(視現場房況而定) 或
2、依定員數提供每人一份「天后保祐甜點」或每房一份天后限量「文房四寶組」
3、人間放鬆休閒花招,好好消受:洞天湯泉、野天戶外風呂、兒童遊戲區、健身房、24小時圖書館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