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生只有一次!超夢幻「粉紅芭比別墅」開放預訂,坐擁無邊際泳池、粉紅滑水道、奢華衣櫃,每晚2000元有找

想當芭比的女孩們,機會來啦~Airbnb上即將開放預訂「粉紅夢幻芭比別墅」,從裡到外都是最夢寐以求的居家環境,是最大寫的幸福!

Photo/Airbnb

一生只有一次!超夢幻「粉紅芭比別墅」開放預訂,坐擁無邊際泳池、粉紅滑水道、奢華衣櫃,每晚2000元有找

每個女孩從小到大,肯定都曾幻想跟跟芭比娃娃一樣,而現在機會來了!她現在首度在Airbnb上開放全球人入住「夢幻芭比別墅」,奢華的粉紅衣櫃、無邊際泳池、寬敞臥室及浴缸空間,任一處都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居家空間,而這只會開放一次,快揪姐妹一起下訂單吧!

為了慶祝芭比娃娃誕生60週年,出產芭比娃娃的玩具大廠美泰兒Mattel開放一般民眾入住位於馬里布Malibu的夢想之屋Dreamhouse。這棟三層樓的豪華別墅以白與粉紅色為設計主軸,不僅有無邊際泳池能夠飽覽壯觀山景、海景,二樓更有粉紅滑水道,可以跟親朋好友盡情嬉戲。

走進室內必會讓女人放聲尖叫!明亮、簡約設計線條,隨處都能拍網美大片;而最令女人羨慕的奢華衣櫃,妳也可以恣意享用!另外還有劇院、半露天浴缸及寬敞臥室,可以大開泡泡趴、枕頭趴,保證能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除了超美裝潢內裝,更可以做造型、上擊劍課與烹飪課,讓內外都更上一層樓。而別以為這樣的別墅要價不斐,每晚價格只要60美金(約台幣1833元),還可以同時讓4人入住,並一次能住兩晚。

超夢幻的「芭比別墅」將在太平洋標準時間23日早上11點(台灣時間24日凌晨2點)開放預訂,幸運獲選的人就能在10/27~29來趟「粉紅芭比」三天兩夜之旅,快點把鬧鐘設定好吧!

>>快點我去訂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