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灣飄下11月雪!「2019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登場,整片粉白圓潤小胖球超可愛,宛如仙境般夢幻

超美的「11月雪」就在苗栗降下!夢幻唯美的「2019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起跑,一整片雪白、粉黃圓潤花球,可愛又療癒,這週末就去捕捉吧!

Photo/花現銅鑼

台灣飄下11月雪!「2019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登場,整片粉白圓潤小胖球超可愛,宛如仙境般夢幻

秋天美景又一發!每年到了11月,苗栗縣銅鑼鄉綻放如「飄下白雪」般的夢幻景色!今年也不例外,隨著「2019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登場,能看到40公頃的粉白色、粉黃色圓滾滾花球盛開,根本如仙境般夢幻,網美們快手刀前往拍大片。

延伸閱讀

 一年一度的「2019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同樣在九湖休閒農場舉行,這裡是全台最大的杭菊產地,每年到了11月都會開滿菊花,有粉白色與金黃色,加上圓滾滾的外型,成為超浪漫的花海地毯,也因為沒有圍籬、不收費,成為許多遊客每年必朝聖景點。

只不過杭菊的花期並不長,約3~4週,11/10前後是最盛開之時,目前已經進入採收期,會隨著時間,花況會愈來越稀疏。但官方粉絲團說明本週末前往都還能觀賞到「11月雪」美景,但要注意別隨意採摘或踐踏花朵,觀賞時也要留意田埂狹窄濕滑。

想要親眼感受這片花海地毯的美?快把握時間來一趟小旅行吧!

「2019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資訊:

花期:即日起至12月初

地點:九湖休閒農場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92之3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