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11米高光雕耶誕樹太夢幻!台南「光影耶誕冬遊西門」打造星河冰川走廊、白雪小木屋,彷彿置身北歐

南台灣的民眾們也能拍聖誕大片啦!正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登場的「光影耶誕冬遊西門」,有11米高的耶誕樹,還會表演光雕音樂秀,旁邊還有超多異國風情造景,全部都要拍起來!

Photo/Marie Claire、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店

11米高光雕耶誕樹太夢幻!台南「光影耶誕冬遊西門」打造星河冰川走廊、白雪小木屋,彷彿置身北歐

不只有台北東區、新北耶誕城開跑聖誕節活動,南台灣的民眾,也有超夢幻的耶誕景點可以感受這溫暖氣氛!即日起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光影耶誕冬遊西門」已經開跑,11米高的耶誕樹,結合光雕與音樂秀,配上許多異國風情造景,彷彿置身北歐極地!

延伸閱讀

每年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聖誕造景都令人期待,2019年更突破以往,讓耶誕樹「長高」!11米高的巨大尺寸,白天夜晚有截然不同風情,而在晚上整點會表演絢爛奪目的光雕音樂秀,包含經典曲目與動畫,底座更有旋轉透光燈片播放耶誕故事,讓視覺、聽覺都獲得大大滿足。

想到了聖誕節,靄靄白雪、冰川的景色,在這裡也完美重現!北歐風小木屋、樹木都覆上厚厚白雪,更打造了一條「星河冰川走廊」,讓遊客彷彿置身北歐極地般,能欣賞如夢幻星空的冰川流動變化,相當吸睛迷人。

B1連通道
B1連通道

而北歐小屋後面則是「雪花摩天輪」,閃著微光的設計傳遞出幸福氛圍;另外還有空中夢想纜車、聖誕麋鹿翹翹板等溫馨造景,就連B1連通道也都換上能互動的光雕投影,走訪一次勢必能拍下超多美照!

「光影聖誕 冬遊西門」資訊:

日期:11/7~2020/1/5

地點:西門廣場

耶誕樹光雕秀時間:17: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