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海島迷請留意!想跟閨蜜一起去渡假的馬爾地夫最潮酒店The Standard

來自美國的The Standard第一家島嶼飯店 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在萬眾矚目下於馬爾地夫登場,結合海島旅遊和派對氣氛,浴室裡的Disco Ball超可以!

編輯/李昭融 圖片提供/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

海島迷請留意!想跟閨蜜一起去渡假的馬爾地夫最潮酒店The Standard

1991年創立於美國的精品酒店品牌The Standard,第一家島嶼飯店 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在萬眾矚目下於今年11月在馬爾地夫登場,地理位置位於拉環礁和芭環礁之間的小島上,包括建造在瀉湖上的水上別墅,以及純白沙灘旁的隱世居所,共有115間私人泳池別墅。

跟閨蜜一起去馬爾地夫

向來以情侶度假聞名的馬爾地夫終於有了新風貌。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度假酒店巧妙以精彩的社交娛樂和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動,讓旅客得以與好友共度歡樂時光,或獨自享受美好假期,在迷人美景之中放鬆充電。

房間的設計也讓人感受到年輕悠閒的度假氣氛。粉紅色、條紋和色彩繽紛的極簡設計,背景是湛藍的海水,光是用眼睛享受都讓人為之驚艷。

浮潛與美食饗宴

酒店還為客人提供六種獨具特色的餐飲選擇。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以物資豐饒的印度洋為靈感,打造出全球風味美食、本地特色佳餚,還使用了本地特色食材,部分更是出產於島上的自有農場。

除了盡情放空,你還可以選擇在酒店珊瑚礁內潛水或浮潛,或在黃昏時乘船探索各個小島,更可體驗夜間垂鉤之樂。每日的酒店活動還有編織、深海垂釣、天然紮染、露天漂浮星空觀影等本土特色的活動。以夜生活聞名的The Standard當然也不會錯過派對時刻,不僅能在海灘旁感受酒店的夜生活,你也能開啟浴缸上的Disco Ball,舉行一場和閨蜜的海島私人派對。

   

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

www.standardhotels.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