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灣版普羅旺斯花海來了!「2019桃園仙草花節」5公頃紫色花毯美爆,完整活動&交通資訊全整理好了

這片花海必須衝一波!彷彿把南法普羅旺斯花海整片搬來,「2019桃園仙草花節」有廣達5公頃紫色花毯,少女心肯定一秒噴發!

Photo/楊梅休閒農業區-2019桃園仙草花節

台灣版普羅旺斯花海來了!「2019桃園仙草花節」5公頃紫色花毯美爆,完整活動&交通資訊全整理好了

最近桃園也很熱鬧!先前介紹過有聖誕樹、茶壺造型花海的「2019桃園花彩節」外,楊梅區也不能錯過!廣達5公頃的「2019桃園仙草花節」將於11/23起跑,大面積的紫色花海,重現如南法普羅旺斯的夢幻景色,絕對會吸引眾多網美手刀去打卡,完整活動、交通資訊,全都整理在下面啦!

桃園近年來積極推動產業轉型,打造「一區一花卉」特色活動,楊梅區以仙草為主,具有濃郁香氣特色,又名為香華。2018年首次大面積摘種,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從桃園花彩節中獨立出來、擴大舉辦,尚未開始就引起廣大網友關注。

此次活動相當多元且豐富,光從展區就分為三區。最吸睛的莫過於整片仙草花海的「夢幻仙境區」,一眼望去是遼闊無際的紫色浪花,宛如走進仙境般,最適合從高空俯拍的角度。主展區的「奇幻仙境區」能看到仙境城堡、瘋狂下午茶、高帽先生與紅心皇后、蘑菇舞台等四大裝置,宛如步入童話故事中。

作為本次活動副展區的「花漾仙境區」,則種植了波斯菊、百日草花與向日葵,同樣有大面積摘種,宛如為大地覆蓋上彩繪花毯,同樣是必訪的絕美景色。11/23開幕當天9點有「跟著兔子先生一起 JUMP 進夢遊仙境吧!」踩街遊行;1400~1630則有敦青舞蹈團、B-MAX馬克筆人聲樂團表演。11/24邀請大蘋果樂團演唱一連串迪士尼電影經典歌曲,讓大家更能身歷其境。

11/30的「瘋狂下午茶」是野餐趴,當天也會有許多樂團輪番表演;12/7則會有魔幻雜技團表演、12/8更會舉辦「千人仙草宴」。另外活動期間都有拈花惹草DIY、農事體驗、扮裝打卡、IG攝影比賽、小旅行等體驗活動,拍完美照後別忘了去參加。

「2019桃園仙草花節」資訊:

日期:2019年11月23日至12月8日

地點: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

延伸閱讀

收藏